娱乐频道 > 明星

谁是黑暗料理暗星?孙坚,罗云熙,陈奕天

来源: 东方网  
2020-08-01 14:30:02
分享:

  谁是黑暗料理暗星?孙坚,罗云熙,陈奕天!最近,人们不得不呆在家里,因为非常时期嘛。有些人变胖了,有些人发疯了。哈哈,开玩笑而已。明星艺人也一样。他们只能在家里做力所能及的事。这不,这些明星的黑暗料理日记就这么出版了。

  媒体报道,宅家美食日记明星孙坚罗云熙陈奕天黑暗烹调PK!到底发生什么事?黑暗料理来自动漫中华小当家,这意味着你从未见过或很奇怪,但它真的是美食的料理。今天,我想介绍一下这三位男明星孙坚、罗云熙和陈奕天的黑暗料理。我希望你不会被他们的美味吓坏。

  孙坚,我很喜欢这个。是演员中的妈宝:我妈妈把她的辣鸡腿烙成了锅盔。看孙坚的黑暗料理。你吃过辣鸡腿汉堡做的薄煎饼吗?你想尝尝这种深色食物吗?这种烹调只是一看,闻到香味,是不敢吃还是舍不得吃?自己做决定。

  罗云熙,一个大男孩,也很好。你对烹饪有深入的研究吗?但罗云熙开始做饭:晚餐。嘿嘿,让我们看看鸡蛋是放在面条上的。而且,鸡蛋是空的,里面还有炒饭。看起来不错,但我不知道这样的黑暗料理怎么样。我们应该有食欲。

  陈奕天,你可能不太熟悉这个演员。如果你想知道,只要百度。哈哈,他的厨艺怎么样:真好吃。紫菜配小米香蕉和沙拉包着。有盐的脆,有甜的咸,有润滑的甜。每个人都吃过蒸肠粉,但我觉得炒肠粉很好吃,再加上香肠和蘑菇酱。想一想,一定留锅巴哦。陈奕天的美食怎么样?香蕉薰衣草?炒面?我吃的东西一点也不重要。

  我不知道你喜欢哪一个关于三个人的黑暗烹饪?说出你的想法。欢迎在下面发表评论。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