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密逃2》邓伦自曝女友标准 张国伟公主抱邓伦

来源: 北青网  
2020-07-31 09:12:43
分享:

  芒果TV打造的大型益智类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第二季正在热播,在本周三上线的《安保危机》中,杨幂、邓伦、黄明昊、郭麒麟、大张伟五人变身超市保安,来到新入职的超市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不料却遭到了不明生物的袭击。“密逃团”吓到四处逃窜,邓伦大呼想要回家,大张伟郭麒麟探戈式抱团,更有张国伟强势回归,为“密逃团”打下强心剂。惊吓和惊喜交织,爆笑不已。

  邓伦自曝女友标准,张国伟公主抱邓伦杨幂

  “密逃团”到达密室准备揭掉眼罩之前,被提问理想女友的标准。邓伦自爆理想女友的身高体重为167厘米、90斤。随即遭到众人追问,表示90斤也太瘦了。邓伦立即改口说:“是90公斤。”杨幂忍不住吐槽说“你这是要找个包子呀?”,引发爆笑连连。众人出发寻找同事保安小张,面对突然停电的未知恐惧,邓伦吓到倒着走,大张伟、郭麒麟吓到“探戈式”抱团,“京津冀三怂”爆笑上线。黄明昊变身“人肉坦克”带头开路,队长光环一路开启。突然,张国伟从纸箱中蹦出,原来他就是大家要找的保安小张。面对不明生物的嘶吼和扑打,“密逃团”被困窗户边,张国伟变身大力士,直接将邓伦杨幂公主抱到安全区,体力和胆量兼具的张国伟的加入让“密逃团”倍感安心。

  大张伟郭麒麟相声式解说,杨幂强行尬聊催泪邓伦

  在遇到高难度的障碍道环节时,大张伟郭麒麟虽然体能不足不能上场,但充当起了解说和啦啦队的角色,激情解说在线“画饼”,一捧一逗,给紧张的体能环节带来了诸多欢乐,也给过障碍道的成员们打足了气。通过障碍道后大家来到了安全屋,决定留下杨幂邓伦在此收集作为解药的眼泪。为了收集眼泪,杨幂拼尽全力,在线开启碎碎念尬聊模式,聊理想聊人生,“你小时候有什么愿望,想做什么职业,最近有什么愉快的事情吗?”三连问不仅让自己潸然泪下,也让邓伦终于留下了眼泪。另一边,出发寻找T星植物的众人却遇到了危机,不明生物挣脱栏杆紧随其后,“密逃团”能否逃脱不明生物的袭击?

  下一期密逃五子又将遇到什么样的挑战?黄明昊意外被不明生物围困,其他成员能否顺利将其营救?敬请期待每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 《密室大逃脱》第二季全网独播。

关键词:综艺,明星,邓伦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