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做家务的男人》回归 诠释“美好生活,有我分担”新理念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20-07-31 09:03:34
分享: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云上发布

  宠妻狂魔王祖蓝男团初舞台太甜蜜

  《做家务的男人》作为首档以“男人做家务”为视角聚焦亲密关系的社会观察类节目,以独特视角创新呈现亲情、爱情、友情等多种中国式家庭关系。在去年第一季播出后,观察团成员与嘉宾各种或搞笑或温情的表现大受网友好评。本次“进击的家务男团”云发布会趣味满满,“家务男背后的女人们”李亚男、张继科妈妈和观察员傅首尔作为评审团成员“坐镇”发布会现场,在线点评王祖蓝、张继科父子以及观察员李诞的表现,“家务男团”C位评选大赛一触即发。

  在“初舞台”展示中,身为“气氛担当”的王祖蓝带来一曲“爱妻之歌”,一句“老婆最大”让评审团成员都非常满意,将“老公的自我修养”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傅首尔连连称赞“我觉得可以直接让他当C位了”……世界冠军张继科同时也作为“体力担当”,一出场就被王祖蓝评价“感觉是要拿冠军了”,现场更大秀俯卧撑,运动技能满点,想必家务活也难不倒他。在紧张激烈的“一分钟挑战”环节中,众人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家务能力,最后实力强劲且宠妻爱妻的王祖蓝获得评审团青睐,成功争得“家务男团”C位。

  节目未播先火收获万众期待

  诠释“美好生活,有我分担”新理念

  本季《做家务的男人》将秉持“美好生活,有我分担”的宗旨,实景记录夫妻组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家庭组张继科及父母、室友组郭麒麟范丞丞三组嘉宾的真实日常生活,直观反映社会家庭中的相处模式,鼓励观众分担家庭责任、呼唤回归家庭的意识、分享无处不在的生活智慧。以最有爱的态度,讲述最有趣的故事。

  日前,官方释出的预告让观众先睹为快,连连不断的精彩片段更引发观众对《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正式回归的期待,在赛场上无所畏惧的张继科会如何抵挡来自父母的“催婚大法”?感情甜蜜的王祖蓝夫妇也会深夜在厨房产生争论?郭麒麟范丞丞首次“跨界”合租,两个大男孩却在家中被“意外生物”吓得尖叫连连?敬请期待。

关键词:明星,综艺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