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最新预告 范丞丞郭麒麟“火烧”厨房太刺激

来源: 北青网  
2020-07-30 08:55:30
分享:

  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郭麒麟一直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范丞丞也是一位在专业领域大放异彩的人气偶像。此番两人将在《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中开启全新的室友生活,展现生活中最真实的状态。

  日前,在节目最新发布的预告片段中,瘫倒在沙发上的范丞丞和郭麒麟面临着“叫外卖还是做饭”的选择,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的两人决定亲自下厨填饱肚子,带上围裙的他们正式开启“大厨”模式。范丞丞虽然在切菜时有些手足无措,但也在郭麒麟的帮助下完成了配菜步骤。信心满满的郭麒麟嘴上说着“我觉得做饭最复杂的就是备料,咱们马上就成功了”,可在下锅炒制番茄时铁锅突然窜起火焰,上演“火烧厨房”现场,“郭氏爆炒”手法吓得范丞丞瞬间倒退好几步……遭遇“滑铁卢”的郭麒麟不停问道“我也没有想到是这种后果”、“为什么会这样”。在范丞丞质疑的眼神中郭麒麟百思不得其解,“是这个炒番茄不能放油,但是炒番茄不放油那怎么炒呢”,摇摆不定的样子瞬间暴露自己厨房小白的身份……换了一口锅的室友二人终于不再“火烧厨房”,但是接连“翻车”的郭麒麟制作出的“郭氏火焰番茄炒蛋”让范丞丞惊叹“你这是黑暗料理啊”……

  郭麒麟范丞丞在室友生活中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初入家务领域的两人会如何面对接二连三的家务“惊喜”呢?敬请期待以“男人做家务”为视角聚焦亲密关系的社会观察类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

关键词:明星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