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二十不惑》诠释多面青春 专访王安宇:演员最重要的是专注

来源: 环球网  
2020-07-16 09:13:00
分享:

  由沈严监制,黎志执导,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于7月14日20:00正式开播。

  据悉,《二十不惑》围绕着一群即将大学毕业的学生们展开,讲述了他们在大四这一年经历了挫折和迷惑,并不断成长的故事。《二十不惑》以“多元青春”为主题发起了对青春的探索,剧中的每个角色或间接代表了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对于青春中的困惑、焦虑和遗憾,期待和美好的探索。

  《二十不惑》虽然是以四位女主角为主,但剧中的男性角色也备受关注,尤其是由王安宇饰演自信从容、魅力十足的段振宇,他是一名击剑手,阴差阳错和四位女主相识,由此引发了一段故事。

  去年,《梦回》、《闪光少女》相继播出,让王安宇逐渐被更多人熟知,得知他是《二十不惑》的主要演员之一后,很多观众都表示期待。近日,王安宇接受了环球网娱乐记者的专访,向大家解读段振宇这个人物,并分享了拍摄《二十不惑》期间留下的那些美好回忆。

  环球网娱乐记者:介绍一下您在《二十不惑》剧中饰演的角色吧。

  王安宇:我在《二十不惑》中饰演的是一个左手击剑小天才,同时也是一位零零后刚刚入学大学的大一新生段振宇。

  环球网娱乐记者:这个角色和您以往出演过的角色有哪些不同之处?

  王安宇:我觉得他比较憨、比较耿直,就相对于其他角色而言,他年纪也是最小的,心思也是最不成熟的。

  环球网娱乐记者:在您看来,演绎这一角色最大的挑战是?提前为角色做了哪些准备?

  王安宇:我觉得最大的挑战就是他是一个击剑运动员,然后他有非常专业的击剑技能,我觉得这一点是比较困难的,然后戏里面还有很多就是击剑比赛的镜头,所以可能需要我去进行一些专业的击剑训练。

  环球网娱乐记者:这部戏拍摄期间给你留下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场戏或是留下哪些美好的记忆?

  王安宇: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我杀青的那一场戏,然后也是我全剧可能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场戏吧,就是最后一次表白。然后这个剧给我的收获的话,我觉得是首先收获了很多朋友,剧里的大多数演员都是我的同龄人,大家也都变成了很好的朋友,然后也跟我的师哥,同门师哥黎志导演进行了一次挺有意义的合作。

  环球网娱乐记者:接下来最想挑战什么类型的角色?

  王安宇:最想挑战的角色我觉得是比较偏写实一些的角色吧,悬疑剧、家庭伦理剧,类似这样的一些更加写实、真实的角色。

  环球网娱乐记者:您认为作为演员,最重要的是什么?

  王安宇:最重要的是专注,不被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的特质。

  环球网娱乐记者:您通过什么方法提升你的演技?

  王安宇:我觉得实践出真知,就是要跟更多好的演员、更多好的导演去交流、探讨,去多拍、多听、多学。

  环球网娱乐记者:日常生活中,您有哪些兴趣爱好?

  王安宇:打篮球、健身、看看电影、看看剧。

  环球网娱乐记者:接下来有什么新作品和观众见面?

  王安宇:除了《二十不惑》之外,还有一部古装剧叫做《女世子》,以及一部现代剧叫《百岁之好,一言为定》会跟大家陆续见面,然后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环球网娱乐记者:对于喜欢支持自己的粉丝朋友们,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王安宇:非常开心大家能够喜欢我的作品,喜欢我的角色和我的人,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看到我在每一部作品里的进步。

  《二十不惑》这部剧演员阵容看点十足,观众纷纷表示又有剧可追了,让我们一起见证意气风发的阳光少年,期待王安宇在《二十不惑》的精彩演绎。 

关键词:电视,演员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