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妻子4》张歆艺谈二胎落泪 袁弘回应"就是要呗"

来源: 中国网  
2020-07-09 09:25:00
分享:

  《妻子的浪漫旅行4》最新预告上线,妻子团一行在连理枝下许下关于爱情的心愿,大自然将会给与答案。张歆艺发出二胎问询,连理枝的答案让她当场落泪,袁弘演播室直接回应想要二胎。

  在预告片中,妻子们来到了西双版纳的热带花卉园,在连理枝面前说出最想问的关于爱情的问题,连理枝就会给你答案。蔡少芬抽到“你需要重新认识自己”,不仅自己一头雾水,也让在场的其他妻子大笑不已。而吉娜的答案“不要指望”让演播室的郎朗面露不悦。轮到张歆艺时,面对她的问题:“老袁,你是真的想要跟我再要一个孩子,还是就想再要一个孩子。”连理枝给出的答案,让她当场落泪,难过转过身不想再谈及这个问题,演播室的老公袁弘则说:“就是要呗,其他都不重要。”

  想知道在连理枝下妻子们分别许下了怎样的爱情疑问?丈夫们对于妻子们的爱情困惑又有怎样的回应?解锁妻子团更多精彩故事,芒果TV每周六14:40,《妻子的浪漫旅行4》敬请期待。

关键词:明星,张歆艺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