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李奕聪新节目《吹牛》获好评

来源: 东方网  
2020-07-08 15:50:43
分享:

  陈奕天李奕聪新节目《吹牛》获好评!北京时间2020年6月5日,陈奕天新节目发布,这次带来的是和李奕聪一起表演的节目《吹牛》,而陈奕天这次带来的节目不是歌曲、更不是魔术,而是一个相声节目。陈奕天是一名中国内地演员、歌手、魔术师、主持人,虽然之前有消息称要和李菁学相声,但却一直没有任何消息,没想到,这回直接上了个相声才艺,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在节目中,陈奕天和李奕聪可谓是各出手段,互不相让,争夺吹牛第一名称号。逗乐观众,陈奕天说自己是吹牛专业户,李奕聪不甘示弱表态自己是吹牛世家,两人一唱一和,互怼成章,真是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而节目中陈奕天也给大家介绍了这位新的搭档李奕聪,李奕聪,新生代艺人,歌手、演员,身高185CM,是2018年芒果TV校园之星天声音雄全国二十强,2019年搜狐国民校草十强,更是2019年搜狐国民校草最具舞台表现力奖得主。陈奕天搭配上李奕聪这样的双人搭档可以说是互相帮衬。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