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4月明星生日 鹿晗陈奕天安排

来源: 东方网  
2020-07-03 17:36:29
分享:

  4月到了 这两个音色撩人的寿星鹿晗陈奕天即将生日!4月份是白羊座,而在4月20日同一天生日的有着两个人,鹿晗和陈奕天都是4月20日同一天生日,而说到陈奕天和鹿晗,两个人真的挺多相似之处,还是让小编来给大家张罗张罗吧。现在暂时了解到的信息,鹿晗肯定还是活动中来度过了,不过也有可能是线上直播哦,陈奕天应该还是线上直播,所以大家还是多多关注一下两人的动态,应该会公布的哦。

  音色:

  第一个要说的当然是音色了,其实小编觉得两个人的音色真的蛮像的,就陈奕天自己都说他最欣赏鹿晗的就是鹿晗的声音,不过小编却觉得鹿晗陈奕天音色都是特别的撩人,都属于同一种款的那种,就是干净,小编喜欢鹿晗的《世界末日》和陈奕天的《祝你身体健康》,小编认为这两首歌都很舒服,听着有一种叙述故事的过程。

  伤疤:

  娱乐圈明星,看起来光鲜,实际上很累,大家都是深有体会,工作受伤更是难免,但是受过伤留下伤疤的,对于公众人物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小影响,不过随着自身的魅力也能盖过伤疤。

  首先看看鹿晗,虽然时下和关晓彤一起甜甜蜜蜜,但是鹿晗还是作为小鲜肉队伍中的领军人物。其实鹿晗很早前就在脸上留下了伤疤。鹿晗下唇有一块伤疤是他高中不小心磕到留下的,不过现在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再来看看陈奕天,陈奕天是魔术圈中发展最为不错的人物,除了魔术圈,还在影视圈有所发展,陈奕天总共在脸上留下了两处伤疤,第一处是全脸深二度烧伤。

  据粉丝说是在河南卫视一次录制中不小心道具走火而全脸烧伤,养了快半年才好起来。

  第二处是在武汉歌友会练习中不小心把眉毛中划了一道伤疤,这道伤疤在眉毛中,如果不仔细看还是可以绕过去的,据陈奕天称现在每天都得画眉毛,就算不画脸妆也得画单只眉毛。

  发型:

  现在小鲜肉横行,作为年轻的鲜肉一定要具备一个道具,那就是要有刘海,额头不能露,这才能体现鲜肉,而且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脸挡住一半了都好看,而露额头,剪短发还能帅气的男鲜肉才是真的男鲜肉。露出额头的鹿晗、陈奕天更加的帅气,网友都说美男就是美男,背头也改不了那骨子里的帅气。看看我们鹿晗同学,各种发型随意驾驭,娃娃头、背头,最近鹿晗大胆两边推倒,许多网友以为鹿晗驾驭不了,但是结果却是鹿晗一样的顶起了一片天。再来看看我们陈奕天同学,背头、盖头、长刘海、短刘海都又过了,陈奕天在电影《祖业》里面饰演反男一,里面的造型就是全背头,老帅老帅,网友都说没想到陈奕天背头能这么帅。

  骨头:

  小编还是第一次听说有骨头也有名称,真是太洋气了。

  陈奕天,被称为犄角锁骨,原因是他锁骨会呈现像小龙人那种头上有犄角的形状,而且整个骨头直接出来,是不是很令人吃惊?鹿晗,被称为卧形锁骨,这是因为鹿晗的锁骨像是可以躺卧一个人,有点卧蚕的意思,但称卧人。

  打鼓:

  鹿晗打大鼓是在一档节目《我去上学了》中因需要好好的学习了一次敲大鼓,陈奕天呢,是在中央电视台的一个颁奖晚会上被邀请过去当嘉宾要求变出奖杯,陈奕天因为觉得节目比较的中国化,所以融入了中国的特色——大鼓和帅旗,结合魔术,变人又变奖杯,陈奕天算是好好的学好了这一中国特色才艺。那两人到底谁打大鼓打得好,小编真不好说。只能给两个人都好好的点一个中国赞,因为鹿晗本身跳舞就特别帅气,加上大鼓的衬托,肯定是帅气的,陈奕天呢,魔术变的好,加上中国特色和元素,自然而然鼓也打得好,两人应该是平手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