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张艺兴全新专辑《莲》正式发售,达成酷狗三金唱片认证

来源: 千龙网  
2020-06-03 09:34:00
分享:

  6月1日零点,全能制作人张艺兴全新创作专辑《莲》“前世”篇章正式上线酷狗音乐。作为专辑主制作人,张艺兴从音乐创作、编曲到企划概念的输出,倾注了许多精力与巧思。张艺兴把专辑分为上、下两个篇章,以「前世&今生」的对照隐喻,引出融合了东西方元素的中国古风音乐和现代城市生活的潮流曲风音乐。

  极具创意及实验性的《莲》,在预售期间便轻松达成酷狗音乐金唱片认证。而在专辑正售时,又再引发歌迷们的疯狂抢购,专辑销量火速突破1.5万张,达成酷狗三金唱片认证,顺利解锁《线上专题推荐》独家推广资源,人气爆棚!

  在《莲》专辑“前世”篇章中,共收录了《莲》《玉》《鹰》《水》《飞》《灵》6首歌曲。悠远的中国故事在时下最流行的Trap/Hip-Hop/R&B/Soul中肆意生长,葫芦丝、二胡、琵琶、笛子、京剧与电子合成器音色相互battle,张艺兴音乐中的前世画面渐次铺开。

  此次专辑“前世”篇章解锁,专辑同名主打歌《莲》也成为了大家最期待的一首。《莲》以杀气四起的古琴音色,暗示出古今志士欲当“王”者所必须承担的重量。面对放弃还是坚持的千古之抉,张艺兴用坚定的歌词直抒胸臆:“太多人想把我绊倒(绊不倒),太多人在指手画脚,太多人都在那排队等,就是出淤泥不染,你看好”。张艺兴用歌曲直面质疑,让不少酷狗网友大呼“霸气侧漏”,让人忍不住“听一遍又一遍”。

  值得一提的是,张艺兴还为《莲》拍摄了一个电影大片般充满质感的MV,以中国风M-POP与Krump的力量展开一段千年故事。张艺兴在MV中以古代扮相和现代不停切换,烽火连天,隔世相见!蓝光画质的MV也同步上线酷狗音乐,想感受张艺兴的“霸王”之气?切勿错过!

  通过“前世”篇章的惊喜不断,相信大家对张艺兴全新创作专辑《莲》的“今生”篇章更加拉满期待值。到酷狗音乐购买专辑,第一时间获取《莲》“今生”篇章上线资讯。更能助力解锁【北京搜秀LED大屏】【TOP3城市LED点亮】【上海机场机柜刷屏宣传】等重磅酷狗独家推广资源,优秀的音乐,值得被更多人听见。

关键词:音乐,张艺兴,专辑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