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电影《绵里藏刀》项目启动发布会在京圆满举行

来源: 千龙网  
2020-06-01 09:41:00
分享:

  由盛天瑞影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享票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宣传,任达华、姜皓文联袂主演的武侠动作电影《绵里藏刀》,于2020年5月30日在京举行了项目启动发布会,盛天文化董事长出品人余凯、影片的编剧及导演萧飞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与现场嘉宾分享了电影创作背后的故事。

  影片主创惊喜亮相 分享“新江湖 新武侠”

  电影《绵里藏刀》剧本是由萧飞导演独立创作完成,不同于以往的武侠类型影视作品,将奇幻、玄幻设定为影片的主要表现形式。本片以“刚中带柔”作为主基调,聚焦于真实的动作戏,做到拳拳到肉,为观众带来更强烈的视觉代入感,同时专注于剧情本身的发展,不仅展现硬汉之间的对决,同时也会把江湖儿女柔情的一面完美诠释,无论是男性或女性观众,都能在影片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情感共鸣。

  影片出品人余凯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发言表示“整个团队用了三年的时间来打磨这部剧本,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好的作品就应该站在历史的起点上,了解东方文化,查阅历史传记,为打造一部优秀的剧本,团队战胜了许多坎坷,从而创作出了这部具有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思想内涵的作品……无论是剧情的发展、人物的设定又或是演员的演技、精良的制作班底,都是成就一部优秀的电影的关键,我相信《绵里藏刀》将会成为院线电影的一匹黑马。”

  当主持人问及萧飞导演对本片未来的期待时,导演毫无保留的分享了他的观点“疫情期间对于电影行业的冲击是比较大的,但我相信无论是出品方还是制作团队都会给予这部影片最大的支持,我们会全力以赴的做好这部电影。同时也希望这部电影在新派动作情感类型的领域,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取得属于自己的好成绩”。影片的部分演员虽因疫情的原因,遗憾未能到达现场,但主演汤梦佳、马书良、王冠淇惊喜亮相现场,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分享了自己对影片以及角色的理解。萧飞导演对即将合作的几位演员表示非常期待。

  启动仪式正式开启 “造星计划”引发期待

  本次发布会中加入了一个特殊的环节——造星计划。《绵里藏刀》在演员选择方面注入了非常多的心血,制作团队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精心筛选,300多名新生代演员参与数轮面试后,甄选出了4位女生预备演员来角逐影片中花蕾这一角色,以及4位男生预备演员竞争影片中的“剪子”“李豫”两个角色并且预备会在开机前进行两个月的角色封闭培训、生活体验等考核,最终选择一名实力强且贴近人物性格的新生代演员进行出演。导演对此表示“我们希望给年轻的新生代演员提供更多表演、学习的机会,只为能让观众看到他们的努力”。

  发布会的启动仪式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影片的出品方和主创人员一起来到了舞台中央,将手放在了屏幕的掌印处,大屏幕上的倒计时结束,手掌显现了水墨的光线,汇聚在一起后出现了本片的关键词“刀光剑影、侠骨柔肠、敢爱敢恨、快意江湖”,同时也寓意着各位齐力做好这部影片的决心。随着水墨丹青氤氲开来,《绵里藏刀》项目正式启动。随后各出品方在台上共同签订了《绵里藏刀》的合约,本次发布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成功!

  据悉,制作团队为保证影片质量,将会投入最优质的拍摄设备、最精良的服化道制作,只为呈现出最好的画面。本片将于今年9月在宁波象山正式开机,一场别开生面的古风硬核对决即将拉开帷幕,《绵里藏刀》将带领观众感受不一样的江湖风云。

关键词:电影,发布会,武侠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