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陈立农全新首张个人专辑《格格不入》在酷狗音乐开放预约

来源: 北国网  
2020-05-27 09:14:00
分享:

  5月26日10:03,酷狗音乐官方官宣了“Z时代全能偶像”陈立农全新首张个人专辑《格格不入》已开放预约,并将在5月29日零点正售的消息。在视频中,陈立农呼吁各位农糖(陈立农粉丝)关注酷狗音乐,第一时间获取他首张专辑的上线资讯,并期待和大家分享全新的音乐。

  作为陈立农出道后筹备已久的首张个人专辑,《格格不入》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相信农糖们早已翘首企盼。据悉,《格格不入》共收录12首歌曲,在专辑中,陈立农将展开多面自我对话,音乐予以回答。酷狗音乐预约通道开放不久,已经有1万+网友抢鲜预约,迫不及待走进农农全新的音乐世界。

  万众期待的《格格不入》前导单曲《我梦见你》已于5月15日上线,获得广泛好评。《我梦见你》以声入梦以情动人,对于不到20岁的陈立农来说有着与众不同的特殊情感与意义。当看到曲名《我梦见你》,便可知这是一首关于“思念”的歌曲。在酷狗音乐评论区,《我梦见你》已经收割5千+评论。不少网友在听完歌曲后点赞陈立农的温柔男声,并表扬他“在演唱时逐渐加重嘶吼的唱法,也令人一听倾心”。

  前导单曲《我梦见你》狂揽好评,《格格不入》解锁在即。为迎接陈立农的全新首张个人专辑,酷狗音乐定制了独家推广资源福利。登录酷狗音乐支持陈立农的《格格不入》,即可助力解锁重磅独家推广资源,让更多人参与到“Z时代全能偶像”陈立农的音乐成长之旅。

  5月29日00:00,陈立农《格格不入》将于酷狗音乐全面解锁,记得先去预约,在第一时间聆听陈立农的首张个人专辑。

关键词:明星,陈立农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