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亲爱的,来吃饭》贾乃亮王祖蓝重温最难忘味道

来源:  
2020-05-24 09:47:21
分享:

  ​

  经历数月的美食寻访之旅,东方卫视国内首档都市观察类美食纪实综艺《亲爱的,来吃饭》将于本周六迎来收官。从美食的治愈力出发,抵达人情最温暖处,节目一直以来从不同行业不同地域出发去观察了平凡人的生活,既有普通从业者的点滴日常,又有抗疫工作者的背后故事。本期收官篇,嘉宾贾乃亮与王祖蓝将重返之前造访过的家庭,学做本季最难忘的一道美食,并将这份美味亲手传递给曾经在节目中连线过的抗疫医护人员,让温暖持续抚慰人心。

  贾乃亮get大排制作秘籍,意外加入防疫网课面临突击考核

  在去年12月28日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居住在上海的曹姐一家为嘉宾们带来了《亲爱的,来吃饭》的第一餐饭。带着怀念与感恩之情,贾乃亮携鲜花与20块大排回到曹姐家,一面为了回馈第一次暖心的接纳,一面是为了向曹姐的丈夫讨教制作大排的秘籍,然后将这份特制的美食带给之前在节目中连线过的援鄂医生李昕。贾乃亮的学厨之旅是否顺利?尝过大排后的李昕会如何评价?

  此前节目的录制与播出对曹姐与李昕的生活都带来了一些改变。对曹姐而言,录制后她与丈夫的感情得到升温;而对李昕医生而言,节目的播出为她带来了更多的责任感,来自患者的信任感也明显提升,令她印象深刻的是有曾经抢救过的患者对她行军礼致敬。

  贾乃亮带着精心准备的大排去拜访李昕,却意外加入了医生的防疫直播网课中,面临防护知识突击考核的他表现会是如何?

  “祖蓝面馆”上线,王祖蓝为抗疫英雄做饭寄托感恩之情

  另一边,王祖蓝重访了第三期节目中出现的胖子面店,了解到疫情期间面店老板生活上面临的改变。隔离期间,店老板一家四世同堂八口人居住在八十几平米的房子里,难得有时间的朝夕相处,让他们忽略了居住空间的拥挤,而是格外珍惜在一起的生活。面店重新开张后,生意虽然不如从前,但是老板乐观地表示已经很满足。

  经过面店老板一番细致的教学,王祖蓝的“祖蓝面馆”正式上线,他为之前在节目中连线过的抗疫医护人员亲手制作了大碗细面,还给他们带去了胖子面店里各种美味的浇头,以表示对他们辛苦付出的感谢。曾经告诉孩子自己是去打“新冠小怪兽”的护士曹伟伟,如今一面疯狂吐槽老公独自带孩子的粗糙,一面心疼着他在背后的默默支持与付出。在无情的疫情面前,有情的亲情愈加珍贵。抗疫战士背后的家属们,同样伟大同样值得被尊敬。抗疫英雄们归来后,与家人的第一次会面、第一餐饭会是怎样的画面?回顾战疫时的经历,他们又说了什么令人触动的故事?

  在形形色 色的家庭中,有着不一样的故事,却会有同样的温暖与感动。本周六(5月23日)晚22:00,东方卫视《亲爱的,来吃饭》温情收官,感动持续!  

关键词:明星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