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电影《最燃的拳头》传递正能量 原声带热血上线

来源: 北青网  
2020-04-28 10:19:09
分享:

电影《最燃的拳头》原声带banner图

  电影《最燃的拳头》由黄柏高监制,郭家禧、郭逸材编剧导演,孙振峰、卢惠光、郑子平、王敏奕、李灿森、赵永洪、李健宏、杨柳青、灰熊主演,该电影正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热映中,由朱芸编作曲及制作的电影原声带今日正式上线。

  电影原声带热血上线高质量配乐为电影加分

  电影《最燃的拳头》原声带由作曲家朱芸编作曲及制作,他曾为电影《悟空传》全片配乐、创作并负责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和《诛仙I》的所有配乐创作及二胡演奏。此次为电影《最燃的拳头》创作的电影原声包含了10首燃情配乐,其中电子和摇滚元素是该原声带的主线,音符的碰撞正如每一次出拳带给观众的震撼。该电影从画面到音乐,都浓缩了拳击选手一路成长的心路历程。除了让大家体会到热血刺激的打拳情节,同时也让观众深切感知到拳手背后经历的辛酸。“一分钟”的拼尽全力,需要台下“十年功”的锻炼,这是拳击者的心路历程,也是一部好的电影,一首好的音乐诞生所需要经历的磨练。高质量的电影原声音乐为电影加分的同时,也能带给听众与众不同的听觉盛宴。

  金牌班底加持热血格斗传递正能量

  电影《最燃的拳头》目前正在热映,该电影启用院线电影《杀破狼》的制作班底,保证了港式动作片的原汁原味,金牌班底的加持,为影片打造炸燃热血的观影效果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真实性的保障。故事中以比赛维持生计的竞技者们,更以输赢论得英雄,然而成功的道路上,最大的对手往往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影片中霍杰(孙振峰饰)通过多次恶战上演的竞技沉浮路,也是他逐渐战胜自己,浴火重生变得更强的过程。这也是电影《最燃的拳头》想要通过荧幕传递的最大正能量。

  电影《最燃的拳头》原声带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及营销,看《最燃的拳头》,听最燃的音乐!

关键词:电影,最燃的拳头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