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陈奕天万圣节妆容鬼魅邪气 网友站两边这到底怎么了

来源: 环球网  
2020-04-22 18:43:17
分享:

  陈奕天万圣节妆容鬼魅邪气。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1日,陈奕天发博“我的万圣节妆容,这就是陈奕天的STYLE。”并配了一个视频,视频里陈奕天化身成为万圣节主题人物,拿着油灯在那昏昏暗暗的环境中说了三个字“万圣节”,然后又暗了过去,接着陈奕天像木偶人一般的扭动自己的头部,最后微微笑了一下,特别的鬼魅邪气。

  没想到陈奕天这个万圣节妆容实在太真实,引得网友留言“这陈奕天简直没谁了,不过现在幼儿园也给孩子过万圣节有意思嘛?胆子小的孩子都害怕啊!我好久都没这么害怕了,瞧,我都流汗了”。不过也有网友留言“万圣节大半夜看的话有点吓人呢,不过依然那么的帅气,果然颜值决定一切。”

  为何陈奕天妆容会让网友如此可怕呢,还是一起来看看吧,陈奕天这组万圣节妆容真的很到位。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