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有翡》曝光全新角色剧照,赵丽颖英姿飒爽,王一博少年感十足

来源: 上游新闻综合  
2020-04-09 16:25:38
分享:

  4月9日,由赵丽颖、王一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有翡》曝光多组全新角色剧照,二人以剧中扮相亮,剧照一经释出便立刻登上热搜前列,引发热议,令不少网友直呼惊艳,并感叹“完全就是从原著中走出来的人物”。

  《有翡》主要讲述的是女主角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只见放出的剧照里赵丽颖手持大刀,眼神笃定,英姿飒爽,很有女侠风范,其中一张她眼中带泪,想必正处于隐忍状态,满眼都是戏。

  赵丽颖的红衣造型英姿飒爽,头顶的麻花辫十分娇俏可人,少女感十足。

  淡色的侠客服饰造型,更加灵动活泼,鹅黄色的领口和袖口,有几分春意盎然的暖意,完美还原书中周翡的恣意洒脱个性。

  王一博在《有翡》里扮演太子遗孤谢允,外表俊朗清隽,武功高强,轻功更是出神入化,为人也很风趣。

  王一博化身翩翩公子,时而身着一袭白衣,超凡脱俗,意气风发,时而黑袍加身,颇具神秘感。

  《有翡》是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王一博领衔主演,张慧雯、陈若轩、周洁琼、孙坚、张昕宇、冷纪元主演,车晓、耿乐、董璇、胡兵特别出演的古装武侠剧。该剧根据Priest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

关键词:有翡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