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杨洋陈奕天张学友谁的乞丐造型最像

来源: 东方网  
2020-04-08 06:55:13
分享:

  杨洋陈奕天张学友谁的乞丐造型最像?近日,乞丐造型一度风靡网上,原因是杨洋用此造型参加了双11晚会,结果没想到网友一阵狂赞美“太美貌了”。没错,杨洋相貌是美貌,但是却是也是让小编没太接得住这造型,而更有网友大呼“杨洋是学的陈奕天吧”。原来陈奕天在演唱王者荣耀时造型师给陈奕天做了个造型被指像乞丐,跟杨洋可谓是如出一辙,而大家都在说洪七公造型,小编一打听,原来张学友之前扮演的洪七公跟杨洋陈奕天的造型还真是有那么一点相像,大家一起看看杨洋陈奕天张学友谁的乞丐造型最像。

  杨洋,且不说乞丐造型怎么样,就有网友说杨洋这造型师街头霸王中的维加角色吧,这不,还真像,这顶帽子加上这一身装扮,小编只能说这网友也忒有才了。

  陈奕天,这本是陈奕天学着王者荣耀嬴政这一角色来做的,这不,不小心整成了乞丐,也是让网友大跌眼镜。

  其实这两位我们也就看看,小编觉得还是张学友的乞丐造型最好看,因为这本就是演的洪七公,虽说杨洋陈奕天是模仿着走错了道才变成了乞丐,但是怎么能和张学友的原就是洪七公相比乞丐呢,所以这次评比乞丐还是张学友最像。不知道大家认同小编的看法么。

关键词:乞丐造型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