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成龙监制首部网剧《成化十四年》 贾静雯再演古装剧

来源: 新快报  
2020-04-03 10:09:35
分享:

  电视剧《成化十四年》已于4月1日在爱奇艺首播,该剧最大的噱头是成龙——他在剧中担任监制,成家班则担任动作指导。此外,贾静雯多年后再演古装剧,也让外界颇为期待。

  《成化十四年》讲述了六品推官唐泛(官鸿饰)和锦衣卫总旗隋州(傅孟柏饰)两人联手屡破奇案并粉碎幕后阴谋,还百姓太平的故事。在揭秘各项离奇案件的主线故事背后,还创新融入美食烹饪、马车漂移等颇具现代感的元素。该剧是双男主,由官鸿、傅孟柏两位新人演员担纲主演。据悉,探案时,唐泛和隋州是配合默契的铁杆搭档,两人将共同经历囚犯凌虐案、官银注铅案等不同案件,而这一系列事件背后的疑团阴谋也将浮出水面。而在日常生活中,唐泛和隋州还有 “房客与房东”“食客和厨师”两重关系。武力厨艺技能满点的隋州不但需要在办案遇到危险时保护唐泛,还得在日常生活中负责喂饱这位挑剔的“机智小馋猫”,隋州“最惨饲养员”头衔已经提前锁定。

  除了两位新人男主,配角也十分有看头。老戏骨李立群和女儿李元元都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他毫不避讳地表明,李元元就是自己的女儿,他还直言,幸好父女两人没有对手戏,否则自己会很紧张。至于另一位让人期待的则是贾静雯,她在剧中扮演贵妃一角,这也是她多年后再演古装剧,贾静雯的镜头虽然不多,但是每次出场,脸上带着浅浅笑容的她都十分惊艳,是本剧中的一大亮点。据悉,这次贾静雯出演的角色很可能是个大反派。

  值得一提的是,成龙担任《成化十四年》监制,成家班担任动作指导,力求将该剧与传统向动作剧“飞檐走壁”的特效表演形成区隔,打造更加真实科学的动作戏。 记者梁燕芬

关键词:古装剧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