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小黄人大眼萌2》档期直接推迟一年

来源: 新快报  
2020-04-03 10:07:38
分享:

  风靡全球的“小黄人”系列电影《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以下简称《小黄人大眼萌2》)原定于北美7月3日上映,由于受疫情影响无法完成后期制作,影片已于3月份宣布全球撤档。据外媒报道,片方近日公布了新的上映日期,该片将于2021年7月2日北美上映,比原定的档期,整整推迟了一年的时间。

  继《速度与激情9》之后,这次环球继续大手笔延档,随之而来的也是带动了其他电影也要调整档期。如今改档后的《小黄人大眼萌2》实际上占用了同属于环球的另一部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2》的档期,因此《欢乐好声音2》改到了2021年的12月22日北美上映,而这个12月圣诞档期又本是《魔法坏女巫》的,结果《魔法坏女巫》唯有撤档,新档期暂时未公布。

  《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是由皮艾尔·柯芬执导的动画片,是《小黄人大眼萌》的续作。这一部来到了格鲁的少年时代,带来他与小黄人的结缘往事。小黄人们通过应聘,成为“坏蛋梦想家”格鲁的助手,但他们从“极恶六天王”手中盗走的宝石,却被小黄人新成员奥豆弄丢,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奇趣的故事。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无法按时完成后期制作,3月中下旬,影片宣布全球撤档。环球影业旗下的照明娱乐发表声明称,因为法国疫情严峻,照明娱乐在巴黎的Mac Guff工作室被迫暂时关闭,员工在家办公无法及时完成动画的制作。照明娱乐表示“当我们努力应对疫情时,必须把保护员工放在首位,我们会想办法为电影找到新档期”。记者聂青

关键词:小黄人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