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周锐马雪阳谷嘉诚的自画万圣节妆容谁的更A

来源: 环球网  
2020-04-01 08:36:11
分享:

  陈奕天周锐马雪阳谷嘉诚的自画万圣节妆容谁的更A?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都知道万圣节每年都能让大伙放开了玩自己的妆容,而今年有几个自己画的万圣节妆容大伙必须看看。

  第一位陈奕天,陈奕天算是在万圣节妆容中最有用心的了,陈奕天化鬼万圣节装扮,一个有点不太标准的嘴巴,一个白色的粗糙的皮肤,脸上画着一个X,拿着一盏老式的灯,在漆黑的环境中说着万圣节三个字,特别的诡异有味道。

  第二位周锐,周锐也是在万圣节妆容中比较走心的艺人了,他自己画出了万圣节的装扮,一个兔子发箍,加上烟熏的妆容,不可怕但却有那么一点点美丽。

  第三位马雪阳,马雪阳自己画着长长的眉毛,鼻子上画了个梅花图案,嘴巴大红大红的,戴个帽子有点小丑式的感觉。

  第四位谷嘉诚,谷嘉诚和陈奕天一样拍的是视频,在眼睛红绿,鼻子和嘴巴都红红的妆容下特别可怕,很符合万圣节气息。

  不知道你们觉得陈奕天的诡异周锐的美丽马雪阳的小丑还有谷嘉诚的可怕哪个更是你心目中的万圣节妆容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