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和唐比德BEJ48玩转《女神日记》圣诞夜

来源: 环球网  
2020-04-01 08:36:11
分享:

  陈奕天和唐比德BEJ48玩转《女神日记》圣诞夜!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5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昨日,平安夜中,《女神日记》迎来了第一期的横屏直播秀,直播很精彩,气氛很高涨,也让粉丝朋友们欣赏到了一场特别有平安气息的平安夜狂欢,而在圣诞节,女神日记依然带来了最好玩的综艺直播。

  节目开始,陈奕天说:“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由娱乐星舞台打造的12月特别节目《女神日记》,我是你们的陈奕天,苗。昨天是我们的平安夜,也是迎来了我们唯一一期的横屏直播综艺,自己认为昨天气氛很好哦,希望大家能喜欢,作为直播可能对于大家来说昨天的形式会稍稍建远,今天,我们回归最亲近的竖屏直播,而今天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今天是圣诞节,一年一度可以实现愿望的日子,而圣诞节也是大家都会跟自己另外一半的人一起过的节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样的话,圣诞节我不怕一个人过,我最怕的是我喜欢的人和别人过。给我戴了个小绿帽,有没有。昨天我收到BEJ48送的小绿帽这个礼物的时候,就瞬间想到,嗯,可千万别让自己绿了,圣诞节我不怕一个人过,我最怕的是我喜欢的人和别人过。千万别给自己戴小绿帽,因为不管过什么节,中国人都喜欢用三种方式庆祝:购物,吃喝,再开房。单身的朋友呢千万不要许这种愿望,请从天上给我掉个男盆友吧。跟你说,如果愿望实现了,有可能你们就被砸挂了。下了地狱你们还是单人一个人过,掉下来的男朋友就成了别人的了。”

  陈奕天正能量满满又继续说“今天的主题是愿望和心愿,每个人的愿望和心愿都不一样,有些朋友在2019年可能过得不太顺畅,他希望在年底这个圣诞节许上一个让明年能事事顺心的愿望,在这个环境不太好的2019年,依然要相信2020年,因为日子总是要过的,如果赚多点那就多花点,如果赚少点那就开销少一点点,日子总是能过去的。而说到直播,在这个年底直播大动荡的情况下,也希望各位主播门能坚持自己心中所想,坚信明天会更好,因为努力总会有回报。就看你自己肯不肯努力和复出。”

  明天是26日,也就是《女神日记》的最后一期,据陈奕天预告,明天将会有特别强大的惊喜,因为是收官之作,有兴趣的可以去观看哦。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