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超A妆容陈奕天诡异周锐美丽马雪阳小丑谷嘉诚可怕

来源: 环球网  
2020-04-01 08:36:10
分享:

  陈奕天、周锐、马雪阳、谷嘉诚的自绘万圣节妆,谁的更一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众所周知,万圣节每年都可以让每个人自由地玩自己的化妆。今年,我们要看几个万圣节化妆。

  第一个是陈奕天,是万圣节化妆中最贴心的一个陈一天伪装成鬼魂,嘴巴略显不规范,皮肤白皙粗糙,脸上有个X,一盏老式台灯,黑暗环境中还有万圣节三个字很奇怪很有品位。

  第二个周锐,周锐也是万圣节化妆的流浪艺人。他自己画了一件万圣节服装,一个兔子发带,再加上烟熏妆,虽然不可怕,但有点漂亮。

  第三个是马雪阳。马雪阳自己画着长长的眉毛,鼻子上画着梅花图案他的嘴又红又红。戴帽子有点像小丑。

  第四,谷嘉诚和陈奕天一样,拍摄视频。在红眼睛红鼻子红嘴巴的化妆下很可怕。它非常适合万圣节。

  我不知道你怎么看陈奕天怪异的周锐漂亮的马雪阳小丑和谷嘉诚可怕的万圣节化妆?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