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想娶王菲不介意任何问题只因爱她十几年

来源: 东方网  
2020-04-01 08:32:52
分享:

  陈奕天想娶王菲不介意任何问题只因爱她十几年!近日,陈奕天的追星故事在网上盛传,一经发布引来所有人的追星共鸣,而说到王菲,才是陈奕天的最爱,陈奕天追王菲十几年,也爱王菲十几年,从小到大,只要有王菲的地方就有陈奕天的足迹,小编先带大家看看陈奕天是怎么评价王菲的。

  问题:自己有没有喜欢的偶像

  陈奕天:就歌手的话我最喜欢的是王菲。

  问题:自己为喜欢的偶像有做过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么?

  陈奕天:王菲之前不是有一段时间闹过那个分手么,然后我一度以为自己有机会了,我就觉得我机会来了,我就去转了王菲那条不太开心的微博写了几个字然后又加上了我愿意。

  问题:粉丝做过什么最让你印象深刻的事,为什么?

  陈奕天:我觉得印象最深的就是粉丝会给我发私信给我说我一定要嫁给你啊,我要跟你生孩子啊,我要等你一辈子啊,如果你没有找到另外一半的话我就会想嫁给你这样的话会让我很窝心,当然当然当然我的恋爱是工作,所以说,嗯,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女朋友,我超级超级超级有感触的,就像我当时去转王菲那一句微博然后我说我愿意是一样的,就是特别喜欢她的这种心情吧。

  原来,陈奕天喜欢王菲已经不是一朝一夕了,早在2013年陈奕天就在微博转过王菲的微博“虽然有点遗憾,不过看来我有希望了,我的女神王菲,原来我喜欢你已经十多年了,是终于有机会了么,我不介意”,这是王菲在2013年9月13日发的微博“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当时是王菲离婚事件,没想到陈奕天转发的尽然是说自己有希望了,不介意。陈奕天对喜欢的人是真的很专一啊,十多年,从小就喜欢。这不,还有更早的,在6月份陈奕天就发了一篇微博“说到偶像,唯独只有王菲,她做什么我都觉得好,说起来我也是一粉丝了,哈,喜欢了就跑不掉,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支持她,爱屋及乌,只要她喜欢和她觉得好的我也会跟着喜欢。我不会试图阻止她的爱好也没资格这么做。因为我就是一个粉丝。只要支持她所有的事情就好!她开心她好才是最重要的。!”还配了一张王菲的照片,两人真是太有爱了。

  但是这种做法小编认定陈奕天是个好男人,喜欢王菲不介意的她的过去,她的未来,就是喜欢,陈奕天是个专一的好男人,喜欢王菲已经十多年,这种坚持可以说是迷弟,也可以说是粉丝,更是一种男人对女人的喜欢。

  陈奕天微博发的最多的就是王菲了,那陈奕天和王菲的关系其实很简单,就是粉丝,迷弟,更重要的就是男人喜欢女人的关系,总而言之小编觉得可浪漫了。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