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揭秘陈奕天《祖业》中角色 动作加这小眼神真有总裁范

来源: 中国网  
2020-03-31 17:30:51
分享:

  陈奕天近年来参演了不少院线电影,《猴年马月》《未来特工》等,似乎要向大荧幕发展。为了全面转型为一个专业的演员,他也不断挑战新的角色。

  陈奕天曾在电影《祖业》中饰演大反派男一尹军,一位黑帮老大,必须要气场够强大才行啊!

  不过从剧照来看,别看陈奕天平常演的都是偶像啥的,这次陈奕天叼起烟来,加上这个眼神,还真有总裁、黑帮老大的范!简直和孙红雷、倪大红等实力男演员有一拼!

  《祖业》里的陈奕天到底是个啥角色?据了解,与传统爱情剧中的你侬我侬不同,《祖业》中反男一陈奕天的个性很“势利”,陈奕天给奋斗中的青年男女也起到了参考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祖业》跳出了过往一些社会都市片只专注于纠葛的框框,而是以轻喜剧的风格,将现代社会中最基本的几类人际关系情感以最真、最善、最美的形态传递给观众,也让自强不息、向阳生长的社会正能量从《祖业》中喷薄而出。

  不过从演员的角度来说,的确应该什么角色都能演才行,这才是提高演技的王道。不少网友还呼喊陈奕天去参加《演员的诞生》,在那里与演技高手PK较量,相信陈奕天会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