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真爱粉!粉丝用陈奕天做的表情包 居然一张丑的都没有

来源: 东方网  
2020-03-31 17:30:48
分享:

  粉丝用陈奕天做的表情包,作为国内的新生代男星,这个九零后年轻小伙子,可以说在魔术表演领域混得风生水起,当然在影视领域他也是深有造诣。最近他更是一度在实力段子手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可爱有趣的画风,让不少粉丝对他相当喜爱……

  随着陈奕天的日益走红,他也有了自己人数不少的粉丝群。有粉丝得知陈奕天是中央美院的的毕业生,为了表达自己对陈奕天的喜爱,特地为他设计了一套表情包,里面包含了陈奕天演出的电视剧、MV的各种表情,绝对是真爱粉啊!

  从目前曝光的整套表情包来看,里面有陈奕天深情款款的眼神,也有其好奇、发呆的样子。最叫人感到愉快的就是陈奕天卖萌的的样子,完全可以让粉丝欢呼了。当然里面也少不了陈奕天的丑照。你问到底有多丑,人家可是真爱粉,怎么会黑偶像呢?

  随着表情包的热传,很多网友都认为,先不论陈奕天在魔术表演领域取得了多惊人的成绩,就凭他如此的多才多艺、性格好、颜值又高,再加上过人的情商,竟然不在娱乐圈深入发展,实在令人觉得扼腕叹息。但是在陈奕天本人看来,不管是在哪个领域发展,只要自己过得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粉丝用陈奕天做的表情包,而就在这一套表情包公布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只能用黑来形容了。小编这里要为表情包的原创者平反,人家那可是真爱啊,全部是陈奕天帅气的照片,居然一张丑的都没有。如果你是他的铁粉,应该也会收集吧!

关键词:陈奕天,真爱粉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