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电影频道《在春天》为行业建言

来源: 北国网  
2020-03-17 09:52:49
分享:

  三月春来,花开可期。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节目《两地书》后,《今日影评》栏目推出全新特别策划系列节目《在春天》,在这个三月于CCTV-6电影频道每周一至周五22:00档播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时期,更是影视行业前面调整的关键时期。真实记录疫情发展态势下电影行业“自救”和“改变”实录的《在春天》,将邀请电影人及各行业专家学者“云连线”做客,第一视角解读电影行业的“复工”和“自愈”,预测未来电影行业发展态势,提振电影创作者信心,证明并告诉每一位电影人和观众:中国电影永远“在春天”。

  3月12日21:58,《在春天》节目将邀请中国艺术研究院教授张晓龙、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师隋兰等嘉宾做客,从各自经验出发畅谈疫情影响下的艺术教育。

关键词:电影,刘昊然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