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青春有你2》训练生回应“回锅肉”质疑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2020-03-17 09:18:00
分享:

  上周六(3月14日),《青春有你2》一周双播的第二期正式播出。在本期节目中,训练生们继续迎来初评级考核,并成功诞生5个A评级。

  首期节目,上官喜爱、安崎和许佳琪的对决悬念令人期待不已。在上周六播出节目中,这组舞台终于上演。当被问道能否一个人掌握全场,一句“当然”显示出安崎对自己实力的绝对自信。而她的舞蹈solo不仅力道十足,出色的卡点不论是练习室版本,还是街拍版本都受到网友争相追捧。

  许佳琪

  舞台经验极为丰富的许佳琪则用一段舞蹈致敬迈克尔杰克逊,舞台表现力获赞。不仅如此,许佳琪还在节目片尾的魅力加成时间,展示了一段现代舞地板动作,将个人实力全方位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最终,三位实力强劲的训练生都获得了A等级。

  实际上,在节目播出之后,导师团对专业度的把控曾不止一次被网友评价为严格。而在如此严格的要求之下,最终诞生了5个A等级,足可见今年训练生实力之强。

  赵小棠

  在早前节目发布的“中国现役女团背水一战”视频当中,不少业内从业者畅谈了对“回锅肉”群体的看法。在上周节目中,自称“回锅肉”训练生的赵小棠现身说法,大方回应许多人对“回锅肉”群体的偏见。她表示“回锅肉”身份其实没什么好介意的,“大家都是为了成功在努力”。

  被训练生一番话打动的蔡徐坤也分享了自己出道经历。他表示自己也曾是别人口中的“回锅肉”,等待了将近三年的时间,才有机会站上舞台,也因此倍感珍惜。

  目前国内的男团和女团市场,舞台并不是一直都有。对于不少重新出发的训练生来说,每一个机会都格外难得。《青春有你2》节目初衷就是为所有心怀梦想的训练生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大众能够重新了解和认识她们。

  据悉,《青春有你2》每周四和周六晚8点登录爱奇艺。

关键词:明星,虞书欣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