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我家那闺女2》王鸥被员工吐槽 林允独立心态好

来源: 中国网  
2020-03-06 17:33:54
分享: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闺女2》第四期将于本周五晚20:00准时播出。届时,最萌“年龄差”的两位“闺女”王鸥、林允将解锁全新“大厨”技能,令观察团一度惊呆;因家庭氛围圈粉无数的“闺女”蒋梦婕,面对路人乘客不绕弯的“择偶建议”,她与蒋爸爸能否继续开诚布公?本期《我家那闺女2》为你揭晓答案。

  独立女性也有多面人生

  王鸥笑称要“嫁”经纪人 林允解锁“大厨”属性

  说起王鸥和林允,不少观众都会将她们和“冷静理性”、“可爱率真”等词汇联系起来,但在本期节目中,这两位闺女可谓上演了一出“不走寻常路”的角色变幻。节目中,王鸥不仅一改平日里的优雅沉着,与团队小伙伴团建玩起体感游戏舞,被小伙伴萌萌“公主抱”;亲自下厨露一手,热气腾腾的美食出炉,让棚内观察室嘉宾们隔着屏幕馋到流口水;更霸气要求小伙伴现场“吐槽”自己。“鸥姐”能否“如愿”?此外,王鸥更在节目中对经纪人笑称自己十二月就想结婚,要“嫁”给对方,这是怎么一回事?

  而另一位“闺女”林允,迷糊且可爱的95后时尚独居女生,竟也深藏了一手好厨艺,引得前来家中做客的王大陆赞不绝口,激动到忍不住用手势夸赞,“一米六九,还会做饭!怎么能这样!”在与王大陆的聊天中,林允还讲起了自己名字的渊源,从“费霞”到“林允”,她到底经历了怎样的故事?

  蒋梦婕不拒谈婚姻

  心态超好称离不开家庭支持

  勇敢追梦的“闺女”蒋梦婕备战下一部作品角色,将自己“放养”到市场做了一名普通专车司机,频频堵车、走错道被乘客取消行程、预约单路程太远、预计收入与现实差距太大……种种不顺似乎完全没有影响到她体验职业的状态;与乘客敞开心扉聊天,谈家庭、职业、梦想、婚恋,称自己“不排斥婚姻,但真正合适是前提”,妥妥的“零”偶像包袱。对此,蒋梦婕直言,自己的好心态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和理解。从节目开播以来,蒋梦婕开放有爱的家庭氛围、蒋爸爸前卫开明的“养娃”思路就屡屡在网络上圈粉,此番面对路人乘客对蒋梦婕“不能找圈内”、“必须相处两三年再结婚”等善意的建议,蒋爸爸又将如何回应?他还会继续“佛系”吗?

  艺人谈恋爱是否适合公开?王鸥“单身工作室”背后的“真相”是啥?她与经纪人的关系究竟如何?“闺女”林允参加节目的最大收获是什么?竟惹得好友王大陆连连安慰!观察团蒋爸爸又将带来如何的精辟总结?更多话题看点尽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2》。

关键词:我家那闺女2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