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经典美剧推重启版?《绯闻女孩》将拍新故事

来源: 信息时报  
2020-02-27 09:17:40
分享:

  原标题:经典美剧今年将推“重启版” 

  《绯闻女孩》第六季海报。

  新题材新故事的美剧每年都有不少,精品“神作”也不少,但也有不少制作人热衷于将经典老剧“翻新重启”。原因很简单,经典老剧推新作自带热度,宣传不费功夫,而且粉丝无论是抱着怀旧还是对比“找茬”的心态,也会自动贡献收视率。今年重头的“重启版”美剧,当属《绯闻女孩》。昨日,重启版《绯闻女孩》只发布了几张内容只能用“清汤寡水”来形容的宣传海报,就勾起网友们当年追剧的美好回忆,并且纷纷畅想重启版的故事。

  此外,上世纪80年代的科幻惊悚剧集《惊异传奇》,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也以监制的身份拍了重启版,下个月正式开播。而让粉丝心心念念的《老友记》,不好意思,重启是不可能的,不过,今年粉丝们也能迎来“活久见”盛事――六位“老友记”时隔多年重聚演一集特辑给大家看。另外,《伸冤人》《德州巡警》也将于今年推出重启版。

  《绯闻女孩》将拍新故事

  《绯闻女孩》是CW电视网昔日的王牌剧集。该剧从2007年开播到2012年剧终,一共播了6季。这部剧集聚焦曼哈顿上东区一众富家子弟的生活,剧中一个名为“绯闻女孩”的神秘爆料者向一众“吃瓜”网友们讲述这群富二代的八卦。这系列剧集深受少男少女观众欢迎,常年获得“青少年选择奖”的各种提名,而且在2012到2013年间,该剧还是美国网上最多人点播观看的五大美剧之一。当然,这部剧集也捧红了许多明星偶像,譬如布莱克?莱弗利、莉顿?梅斯特、切斯?克劳福等,这些昔日的青春偶像,如今也是美国影视界的明星大腕。

  重启《绯闻女孩》的契机,是华纳流媒体HBO Max今年要上线。重启版一共10集,由原版的执行制作人乔舒亚?萨夫兰担任制作人,目前官方给出的剧情简介是:故事“绯闻女孩”这个爆料网站关站的8年后,纽约私立贵族学校迎来新一批的富二代学生,当然,新的“绯闻女孩”爆料账号也出现在社交媒体上。

  简单来说,该剧就是一个新故事,目前和老版的联系,除了同一个编剧和制作人乔舒亚之外,就是当年给“绯闻女孩”网站配旁白的演员克里斯汀?贝尔,会继续在重启版中担任爆料旁白工作。至于演员方面,目前都还没公布阵容,而老版的演员回应了他们和重启版的关系,譬如切斯?克劳福就表示,如果需要他客串,他愿意,或者演新角色也没问题。但布莱克?莱弗利则表示,这剧和她没任何关系。

  重启版《绯闻女孩》还没公布上线时间,不过HBO Max今年5月就要上线,作为主打剧集之一,《绯闻女孩》重启版应该也会随之上线吧。

  “老友记”无剧本表演1小时

  1994年开播,到2004年剧终,一共10季的《老友记》,不仅当年播出时屡屡成为年度收视率最高的剧集,而且在剧终至今快16年,依然每年有不少年轻观众成为这部温暖、幽默甚至充满智慧的美国情景喜剧的新粉丝。“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莫妮卡”寇特妮?考克斯、“菲比”丽莎?库卓、“乔伊”马特?勒布朗、“罗斯”大卫?休谟和“钱德勒”马修?派瑞这6个“老友记”除了大结局刚播完接受奥普拉的采访之外,剧终至今除始终没有以完整阵容同框。别误会,他们都是关系很好的老友,有时也有互相客串各自出演的新戏,但这些“老友记”演员已经忙到连聚齐的时间也没有了。

  今年,还是华纳流媒体HBO Max终于要促成这件事。华纳兄弟电视部门的负责人与6位“老友记”谈妥了薪水,每位主演以300~400万美元的报酬,出演一小时的《老友记》重聚特辑,这是个没有剧本的特辑节目,6位演员聚在一起对话,但究竟是以演员身份聊天,还是以《老友记》角色的身份唠嗑,片方没有公布。这些演员都已经在各自的社交网站上分享了重聚的消息,粉丝们终于等到了。(记者马泽望)

关键词:美剧,绯闻女孩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