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声临其境3》首创棚内无人录制

来源: 北京日报  
2020-02-20 10:06:48
分享: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电视人的创新一直没有止步。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出品的《声临其境3》最近策划了特别节目“声临千万家”,并于2月17日完成了“云录制”,成为综艺史上第一个棚内无人录制综艺。

  为了在特殊时期给全国观众朋友带来一如既往的视听盛宴,此次《声临其境3》录制现场进行特别的布置。进场前设置消毒通道,为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录制环境。节目组制定完备的应急预案及措施——入场前严格测温,并设立应急医疗点等等。

  现场录制时,身处各地的主持人和嘉宾隔着大屏幕用“声音”齐聚一堂。除了“双涛”主持人周涛、杜海涛,首席声咖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也悉数“到场”开启云录制。固定阵容之外,徐开骋也作为神秘声咖惊喜现“声”,著名配音团体淮秀帮以及大批民间配音达人也将在全国观众们面前各显神通。

  《声临其境3》特别节目“声临千万家”将于2月22日和2月29日在湖南卫视首播。(记者 李夏至)

关键词:声临其境,录制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