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电影侣行攻略首映 陈奕天稚嫩 谭卓好看 杜天浩长胖了

来源: 环球网  
2020-02-12 19:44:43
分享:

  北京时间6月5日,电影《侣行攻略》在北京进行了首映发布会,发布会上一共来了3位主演助阵,包括赵英俊、杜天浩、张磊。

  首映礼中上宣传片,媒体意外发现了陈奕天并拍下了照片声称“今天参加侣行攻略电影首映礼,意外发现了魔术师陈奕天,谭卓在里面真好看,杜天浩长胖了”。陈奕天在电影里是真稚嫩啊。但是杜天浩怎么了?长胖了不少。

  原来陈奕天因为宣传一直就是特邀神秘嘉宾,小编这么一看,陈奕天也算是在电影里客串了杜天浩饰演的角色的发小,是一个爱情顾问,电影开头就从陈奕天的一句话开始“你知道女孩子喜欢什么?肯定是这个啦”,然后陈奕天就变了个魔术。陈奕天这位爱情顾问就是传授魔术让他去追女孩子,结果怎么样还是去看看电影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