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剧版《寄生虫》 绿巨人有望出演

来源: 环球时报  董铭
2020-02-12 09:44:58
分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日报道,刚刚在第92届奥斯卡上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四项大奖的韩国电影《寄生虫》,有望被改编成限定剧集。

  作为2019年最成功的电影之一,《寄生虫》改编权早已被多家好莱坞公司相中。目前HBO电视台在与网飞的竞争中占据上风,正同韩国方面谈判细节。目前透露的消息是这将是一部英语剧集,由美国和韩国共同制作,HBO的著名制作人、导演亚当·麦凯将与奉俊昊合作,总时长6小时左右,预计5-6集。奉俊昊称:“现在还处在早期阶段。我们已经和亚当·麦凯讨论了。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确保打造高质量的限定剧。

  奉俊昊其实早就有意向好莱坞发展,他的上一部作品《玉子》就是流媒体巨头网飞出品的,更早的《雪国列车》也是一部英语科幻片,“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古一法师”蒂尔达·斯文顿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该片已由HBO的兄弟频道TNT改编成剧版,第一季将于今年5月开播,奉俊昊担任执行制片人,詹妮弗·康纳利等明星出演。

  另据美国电影网站“Screen Rant”报道,漫威宇宙中的“绿巨人”扮演者马克·鲁法洛有望出演HBO的剧版《寄生虫》,但还未正式确认。

关键词:寄生虫,绿巨人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