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有雕不怕冷

来源: 东方网  
2020-01-26 21:15:07
分享:

  陈奕天有雕不怕冷,新一轮降温冻到发紫。陈奕天,演员、歌手、魔术师、兼职主持人,白羊座男生,一个有着不老的传说,童星出道,拍过戏,唱过歌,变过魔术,主持过节目,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获得世界华人最喜欢魔术师,最具风格歌手奖和最佳影视新人奖,明星榜样全能艺人奖等等殊荣。作品更是多不胜数,<星星的传说>,<陈奕天的哆啦A梦>,<未来特工>等等。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就连北京外卖小哥风中寸步难行也是常事,而没想到的是陈奕天发动态“冬天一件雕……哪里怕寒冷……再来个耳罩……喂……请问冷是什么?不懂……陈奕天有雕不怕冷”。还配图雕衣加耳罩大图。陈奕天这波操作是真的让小编狂打666,神一般的操作!而明星娱乐更是转发陈奕天大呼陈奕天有雕不怕冷。让网友大呼真是接费玉清的艺人,挺会开车的。不过陈奕天这组雕照真的挺好看,大家还是一起欣赏欣赏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