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穿什么颜色最帅?纯净白色极致黑色 不适合大红大紫

来源: 东方网  
2020-01-25 11:02:01
分享:

  陈奕天,出生于1991年,白羊座的他性格坦诚直率,情感温柔细腻,生活中时刻充满活力与热情。陈奕天的爸爸是山东人,妈妈是广东人,在长相上继承了父母所有优点的陈奕天,五官立体,眉目精致,因此也经常被人们误以为是混血。

  陈奕天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既是资深魔术师、歌手,又是演员、实力段子手。2016年,陈奕天转战影视界,前后出演过《太极小子》《未来特工》《爸爸》以及《花椒是狗》等影视作品。

  随着陈奕天人气飙升,大众关注点逐渐转移到陈奕天本人身上。现在了解一下陈奕天最适合什么颜色。

  众所周知,陈奕天经常出各种写真照,各种风格各种造型的照片应有尽有,那么陈奕天究竟最适合什么颜色呢?咱们先来看一下陈奕天身着黑色衣服的照片。黑色是一种比较经典的颜色,不仅显肤白还超级显气质。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陈奕天身着黑衣,皮肤白皙净透,看上去对比非常鲜明,有没有感觉变美之路任重而道远呢?

  事实上,其实陈奕天生活中穿得最多的,还是白色 色系的衣服,这个颜色也是他本人比较偏爱、也比较适合的一种颜色。陈奕天身着白色毛衣,安安静静地抱着毛绒小熊,表情恬淡温柔,时间好像也慢了不少,这画面是不是非常唯美呢?

  说完了最经典的黑白两色,再来看一下陈奕天究竟适不适合红色。陈奕天直播比心相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至今日,还有不少粉丝想要学会这个神奇的技能,但是好像始终GET不到精髓,不得不说令人拍手叫好…哦,不,令人深表遗憾。

  不过,学不会也没有关系,咱们用疼痛转移法试试,用专业的眼光鉴定一下陈奕天究竟是否适合红色,尝试转移一下注意力。说实话,陈奕天虽然身着红黑条纹毛衣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喜庆,但是,这样热烈的颜色好像不太适合他。

  陈奕天这样颜值和性格,好像更适合纯净白色,或者偶尔尝试极致黑色,亦或其他浅色系列衣服,他虽已大红大紫,但是穿着上还是不太适合大红大紫。

关键词:陈奕天,纯净白色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