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张嘉译闫妮主演喜剧电影《玩命三日》

来源: 北京晚报  
2020-01-16 17:41:02
分享:

  原标题:《玩命三日》张嘉译闫妮主演由刘仪伟执导,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玩命三日》日前曝光了定档预告片,片中张嘉译、闫妮化身中年夫妻, 搞笑之余上演“求子艰辛路”。该片定于2020年2月14日上映。

  《玩命三日》以喜剧手法还原中年夫妻求子时的迷茫,真实展现出夫妻婚后的状态。影片中,张嘉译饰演的汪野与闫妮饰演的谭雅文,结婚15年膝下无子。多方问诊后,二人预备在澳大利亚进行每月仅有三天的最佳受孕旅行,但却阴差阳错卷入至一起名画失窃案。

  预告片伊始,以大师之口点明主题,预示这次求子之旅并不简单。随后,惊险澳洲行、追车枪战……让看似欢笑温情的求子之旅危机四伏;预告结尾处,闫妮动容地说“我着急要小孩儿”,更将中年夫妻的无奈与困境展现得淋漓尽致。(记者 王金跃)

关键词:电影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