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王一博肖战易烊千玺范丞丞陈奕天蔡徐坤朱一龙戴帽子真帅

来源: 环球网  
2020-01-15 08:59:50
分享:

  王一博、陈奕天、肖战、易烊千玺、范丞丞、蔡徐坤、朱一龙戴帽子,网友:真帅。帽子款式多种,但是明星戴起帽子就是帅气,怎么说颜值也是摆在那。这不,小编今天给大伙说道说道王一博、陈奕天、肖战、易烊千玺、范丞丞、蔡徐坤、朱一龙戴个各种帽子。大伙瞧瞧是喜欢哪一款?

  王一博戴的是太阳帽,如何阳光搭配王一博的颜,好看。

  陈奕天戴的是礼貌,这一大定草礼貌,其实礼貌也是魔术帽的一种,只是材质换成了草藤,而陈奕天还戴过另外一款熊猫平顶帽,这种帽子也比较常见,看起来比较的俏皮。

  肖战戴的是渔夫帽,渔夫帽也是近年来被明星所喜爱的一款虽然接地气但是明星戴起来却很洋气,而肖战还戴过贝雷帽,贝雷帽多为欧美贵族所戴。

  易烊千玺戴的是滑雪帽,这是一款滑雪专用安全帽,在易烊千玺头上是不是显得也是不止是安全,还多了几分潮气。

  范丞丞戴的是针织帽,这款帽子在冬天特别保暖,而近些年来也是越发的制作个性。

  蔡徐坤戴的是扁舌帽,这种帽子和贝雷帽挺像,但是没有那么高,和名字一样,扁的。还有一款宽边帽,这款帽比较像巫师帽。

  朱一龙戴的是鸭舌帽,这种也是一种塑料帽子,在朱一龙头上怎么就这么好看这这么可爱呢?

  不知道你们喜欢太阳帽、礼貌、平顶帽、渔夫帽、滑雪帽、针织帽、扁舌帽还是鸭舌帽呢?王一博、陈奕天、肖战、易烊千玺、范丞丞、蔡徐坤、朱一龙你们更欣赏谁的帽子?觉得哪位明星戴帽子最帅气呢?

关键词:王一博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