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巩俐黄渤大战王宝强 2020贺岁电影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 环球网  
2019-12-29 10:38:37
分享:

  一部电影能在每年的春节贺岁档占据一席之地,本身就是实力的体现。然而,这是幸事儿又非常不幸,因为竞争太“惨烈”了。

  2019年春节贺岁档有8部电影大年初一上映,5天就拿下50亿票房。《流浪地球》、《疯狂外星人》5天票房均超1亿,成为贺岁档大赢家。《飞驰人生》也收获9亿票房。不过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成龙的《神探蒲松龄》5天票房仅仅破亿,而且口碑扑街,刘青云、张家辉主演的《廉政风云》5天票房只有9000万,动画片《熊出没:原始时代》5天票房收获4个亿,让周星驰、成龙、刘青云、张家辉……大跌眼镜。

  每年的贺岁档都是电影公司的“聚宝盆”、“摇钱树”,而王宝强、徐峥、成龙等人的影片近年从不缺席。

  今年,他们也都带着新作定档2020大年初一。

  《唐人街探案3》 最强神探 爆笑较量

  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的《唐人街探案3》还是老的团队,老的配方,在延续前两部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前提下,有人预测《唐探3》有可能冲击35-40亿票房!而故事的发生地早就告知观众选择了日本,亚洲名探集体集结,而日本年轻实力派演员妻夫木聪、老一代偶像三浦友和以及《拳霸》主演托尼·贾的加盟,让观众分外期待。

  《囧妈》 徐峥囧三部曲收官值得期待

  徐峥的《囧妈》延续《泰囧》、《港囧》的风格,是徐峥执导的“囧系列”三部曲的收官之作。故事发生在开往俄罗斯的火车上,所以原名叫《俄囧》。讲述的是一对母子的治愈囧途,主打亲情,但核心还是“囧途”,这次徐峥带领袁泉、沈腾、郭京飞、贾冰等主演跑到了俄罗斯展开一段冒险之旅,从预告片来看“笑”果似乎很不错。但是《囧妈》能从《唐探3》手里抢走多少票房呢?还真不好说,毕竟《唐探3》里演出阵容更多元。

  《急先锋》 上天入地 展开惊险营救

  论电影江湖的地位,成龙大哥妥妥的“大哥大”。但即便是大哥,也不能让观众乖乖买票。

  本次《急先锋》是继《警察故事》之后,唐季礼导演与成龙导演的再次特别合作,其中更是加盟了许多优秀演员与新鲜血液,成龙、杨洋、朱正廷、艾伦等。这部电影的拍摄辗转了很多的国家,一定会带来视觉上的新奇,一组“冲锋版”海报的亮相更是让人直呼"太强悍了!"勇敢冒险的急先锋行动小组卷入一场惊天密谋,春节档的动作大片会给人带来哪些惊喜呢?敬请期待把!

  真巧,今天正好《急先锋》开发布会,成龙携杨洋、朱正廷、艾伦、母其弥雅等全数到场,让这部片子的热度再度攀升。

  《姜子牙》 哪吒之后 能否再创奇迹?

  相信继上一部国产动漫《哪吒》获大众好评不断之后,大家一定对今年这部贺岁片《姜子牙》有着一定的期待,国产动漫不仅需要搞定画面跟技术,更需要一个好的故事来撑起整个框架,在《哪吒》中《姜子牙》的彩蛋出现在了影片的最后,姜子牙的形象首次露面,不再是白须胡的苍苍老人,而是一个坚韧,长髯的帅大叔,一面以帅气的造型展示其造型与武力,一面展现出无双国士之风。《姜子牙》究竟能否创下票房新高,就看新年的了!

  《紧急救援》 制作费是《红海行动》的2倍

  一次更比一次强!先前《红海行动》不仅赚到口碑,也赚了个满盆,于是节目组又来了更宏大的场面,又干了一票大的!光是制作成本就花了7个亿。据说影片中的四段救援,每一段都可以独立成为一部国际救援大片!

  林超贤导演作品已经封神,成了金字招牌。拍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盈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也相当有看点。

  之前《红海行动》中的场面大家有目共睹,军用物资什么都统统上阵,场面又大又震撼。而这部电影的制作费相当于《红海行动》的二倍还要多,敬请期待了!

  《中国女排》 几乎每个人都有买票的理由

  即便以上影片都是不可错过的好电影,但是好戏还是在后头!《中国女排》四个字在中国人心中的分量无法估量!把《中国女排》拍成电影,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会渴望在影片中与中国女排一起共享荣耀?

  《中国女排》99%的细节还原,让人惊叹不已。预告片只出了两分钟,连着两天上热搜,连人民日报和央视都忍不住打call!从人物形象到训练用具的还原真是让人瑞斯拜!

  陈可辛导演花了一年时间去找演员,作为巩俐的主演更是没少在人物塑造上下功夫,剪成郎平老师的造型,在赛场上看郎平老师训练,都是巩俐为这个形象做出的努力。

  而黄渤也加盟《中国女排》出演女排教练陈忠和,不知道黄渤和巩俐又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50后、60后、70后、80后、90后,这5个时代的人都有去看《中国女排》的理由! 因为那就是自己的青春,或者是自己父母辈的青春!2020贺岁档的王冠大概率会戴在《中国女排》的头上。

  2019年有8部电影春节贺岁,今年变成了9部,除了以上6部具有超实力的影片之外,另外3部也不能算是“打酱油”的。尤其是去年5天收获4亿票房的《熊出没:原始时代》的系列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没准也会成为2020年的贺岁黑马!

  至于包贝尔的喜剧《大红包》,释小龙的冒险动作片《金禅降魔》在竞争中处于劣势,但是由于贺岁档票房巨大,只要分一杯羹也会有不错的成绩。

关键词:贺岁电影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