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肖战《新笑傲江湖》全新黑红造型曝光

来源: 环球网  
2019-12-23 10:12:09
分享:

  随着肖战版令狐冲一波波花絮照的放出, 少年感十足的令狐冲还没看够,《新笑傲江湖》手游今天又曝光了一组肖战黑红古装造型,莫非除了令狐冲,肖战还将饰演笑傲江湖中的另一个角色?这组曝光的花絮照中,肖战的一身古装由湛蓝转为黑红,高马尾也换成了头戴斗笠,而变化最大的还是肖战的眼神,令狐冲的眼神刚毅、充满少年感,而这组造型中,肖战的眼神则更深邃,转瞬间似乎藏有一丝杀机。

  自肖战出道以来,挑战出演了很多不同角色,戏路也比较广,许多角色都演绎得深入人心。而在众多角色中,肖战饰演的正面角色居多,这次作为彻底的反派出场,可能将会是第一次。到目前为止,肖战的《新笑傲江湖》手游的概念电影中的两套造型均已曝光,但第二套造型究竟演绎什么角色,官方还没有公开。据悉,这部微电影将演绎游戏中的一段隐藏剧情,那么,到底是怎么样一段故事,只有等12月20日微电影正式上线时揭晓了。

关键词:肖战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