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肖战人气怎样陈奕天跟《陈情令》有关系吗?两人谁的年龄大?

来源: 环球网  
2019-12-22 07:41:19
分享:

  陈奕天和肖战的大不同比拼,两人谁年龄大?谁人气更高?为什么火?肖战新剧《陈情令》热播人气超陈奕天!陈奕天肖战比拼谁年龄大?此前很多人被肖战的“王爷”刷屏,肖战可以说是一夜红红,虽然陈奕天也火,但是还是很多人没听过陈奕天,但是不可否认他真的很火。

  陈奕天和肖战两人谁的年龄大呢?又谁的人气高呢?其实啊,按照网上资料显示,陈奕天乃1991年4月20日出生的,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肖战呢,是1991年10月5日出生的,而且之前是中国男子团体“X玖少年团”的成员,毕业于重庆的工商大学。这么一比起来肖战要小一点,虽然只有几个月。

  从人气方面来看呢,在《哦!我的皇帝陛下》还没播出之前呢,陈奕天人气比肖战高,随着剧集播出后显然肖战人气比陈奕天更高。肖战是出道的没这么早,之前在X玖少年团的时候时间并不长,团体也是2016年才出道,并且这个组合也没有出圈。

  肖战一开始是歌手,后来呀发现自己的演艺天分,现已有不少的影视资源。《陈情令》中,和王一博搭档CP感十足,角色其实相当讨喜。而演员陈奕天,当年可是靠魔术走红的一线魔术大咖,经常登上各大电视台表演魔术。除了是资深的魔术师,他还是位创作型的歌手,也是影视、歌曲、魔术多方发展,多才多艺,自然也是获得了不少粉丝的青睐了。这两位91年的明星艺人,希望能越来越火。

关键词:陈奕 陈情令 人气 关系 肖战 年龄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