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电影《极速超越》开机 郑恺提前半年进行短跑训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12-16 16:50:47
分享:

  近日,电影《极速超越》正式开机,该片由郑恺、李昀锐、张榕容、曹炳琨领衔主演,冯雷、辣目洋子、陆彭主演,李晨、张蓝心特别主演。

  现场合影

  《极速超越》郑恺首次作为电影出品人并主演的电影,影片描述两位短跑运动员的不同状态,一个是面临中年危机的退役运动员,一个是寻找坚持跑下去动力的现役运动员,他们身处不同的人生赛道却面临同一个问题:停下还是超越?

  开机仪式上,郑恺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的期待和主创团队的信心。据悉,电影中融合了喜剧、青春、怀旧、励志,运动等多种元素。《极速超越》不仅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体育和运动上,更是以运动员的状态来展开对人生的思考。

  据制片人王翎霁介绍,《极速超越》既有热血的叙事风格,也会带领观众去探寻自己的人生。因为每个人都是身处跑道中的一员,在时光的交替中不停奔跑,无法停下也没有机会回头。

  据悉,为了保证电影的品质,创作团队对剧本做了一次又一次的推敲打磨。作为体育题材的电影,对演员的要求极高,每一个演员都要具有专业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对短跑的足够了解,才能将短跑与人物命运紧密连接起来。因此郑恺提前半年就开始进行专业的短跑训练,依据角色的需求来调整身体状态,从体态和技能上向专业运动员靠拢。

  此外,为了还原短跑运动员的真实训练状态,让演员的表演和短跑的姿势更加标准、准确,《极速超越》在演员郑恺的前期训练中邀请“中国飞人”苏炳添和“百米飞人”张培萌进行专业训练, 也邀请袁国强指导和梁嘉宏教练对片中演员进行全方位的技术指导。

关键词:极速超越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