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那英肖战改编《军港之夜》

来源: 信息时报  
2019-12-09 09:52:11
分享:

  那英、肖战今晚挑战新派爵士乐。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将于今晚21:00播出第6期。本期,B组的终极排位赛正式拉开帷幕。四组歌手两两对决,演唱曲目由对方指定。为角逐前排名次,那英、肖战挑战新派爵士乐;黄凯芹、李紫婷泰文重唱草蜢经典;周华健、蒋一侨吉他弹唱The Beatles经典老歌;蔡健雅和阿云嘎再现百老汇音乐剧。

  从盲选配对就充分展露默契的那英和肖战,组成“那战队”后一路高歌,无论是对《跟着感觉走》《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等老歌的深情演绎,还是突破自我的唱跳high歌《绿光》,都完美体现了“唱出青春样”。这一次,他们再度尝试全新曲风,以波沙诺瓦唱法为《军港之夜》带来全新特色。20世纪50年代诞生的爵士遇上80年代军旅金曲,会爆发出怎样的音乐火花,令人期待。

  而在初始排位赛中开口惊艳的“小雅嘎嘎”,用一首美声和通俗混搭的《停格》震撼全场后,此次再提升竞演难度。演唱对手那英和肖战为他们选择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雨中曲》。为呈现最惊艳的表演,不仅阿云嘎全程唱跳,就连一向走深情路线的蔡健雅都展露音乐剧表演潜力,与阿云嘎“牵手”、撑伞,竞演舞台秒变音乐剧现场。(蔡慕嘉)

关键词:肖战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