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环保真人秀《小小的追球》印尼站杀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12-01 12:48:59
分享:

  中新社雅加达11月30日电 (记者 林永传) 30日,由中国湖南卫视芒果TV和龙韬娱乐联合出品、印尼千帆影视传媒协拍的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印尼站,在印尼苏门答腊丹柏林野生动物保护区杀青。

  《小小的追球》做为一档着力于环保的先锋青年旅行真人秀,邀请中国当红艺人黄子韬、周冬雨、尹正、王彦霖作为节目嘉宾,讲述他们四位前往感受即将消失的自然环境,将青年们的热血旅行与关注自然生态环保相融合。通过“兄弟团”的旅行,让电视观众感受年轻人间的友谊,引导观众珍惜眼前与保护自然,传达绿色旅游价值。

  该剧组刚结束在挪威和冰岛的拍摄,于本月24日抵达印尼巴厘岛。剧组在印尼近一周时间,先后在巴厘岛与苏门答腊岛两地拍摄。

  印尼行程最后一站在苏门答腊岛的丹伯灵野生动物保护基地,艺人们作为野生动物保护区的见习学生,在专业保育人员指导下学习和了解苏门答腊虎的生活习性和生存状态,通过自身的真实体验和学习,以老虎朋友的视角呼吁全球朋友关注和保护苏门答腊虎的生存状态。

  印尼协拍方印尼千帆传媒作为首家本土化中国影视传媒公司,首次引入中国优秀综艺栏目制作团队到印尼拍摄。其创始人杨帆称,《小小的追球》剧组来印尼拍摄与交流,对印尼本土传统电视,新兴网络平台及新兴网络节目制作从业人员未来的转型与发展有着重要借鉴作用。(完)

关键词:真人秀,环保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