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王晰新歌首唱会举行 磁性低音编织梦幻声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11-29 10:17:36
分享:

  据了解,王晰于2011、2013年分别获得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男子组金奖及“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第一名,开始真正崭露头角;2016年,王晰成为《我是歌手》第四季首位踢馆成功的歌手;2018年,热门综艺《声入人心》让王晰被更多人了解。

  王晰认为,做音乐和做人一样,知性、温柔的音乐才能真正打动人心,不需要过多修饰,越简单越能触动听众,他想把自己的音乐做成深夜抚慰人心的良药,希望可以在听众难过时,帮助听众抒发一下情绪,将难过和负能量发泄出来。

  歌手王晰。来源:主办方供图

  新歌首唱会当晚,王晰不仅现场演唱了之前专辑中的歌曲,还有近期发布的新歌《云一定知道》《come to me》《双鱼》,其中最新发布的单曲《双鱼》更是现场首唱,虽然新专辑还在制作当中,但此番现场演绎也让乐迷充满期待。

  此外,王晰还带来了每次演出都必不可少的“点歌福利”,花房姑娘》《情非得已》《我要你》等歌曲让现场及音乐平台观看直播的粉丝大喊过瘾,还有嘴上说着不行,但依旧录制的普通话、东北话版本的冬日早安铃声,满足粉丝的愿望。

  歌手王晰。来源:主办方供图

  在新歌首场会上,王晰还朗读了从粉丝中征集到的“彩虹屁”环节,一位粉丝写道“感谢上一个冬天遇到他,也希望以后每一个春夏秋冬都能陪他一同走过”,王晰也形容自己与粉丝就像是家人一样,这一年感受到了以往没有的幸福感,演唱时也在努力记住现场每一张脸,希望一年甚至几十年后大家依然在。

关键词:新歌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