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攀登珠峰电影《冰峰暴》将映

来源: 扬子晚报  
2019-11-18 09:54:09
分享:

  原标题:攀登珠峰电影《冰峰暴》将映

  国庆档《攀登者》没看过瘾的影迷有福了,又将有一部攀登珠峰的电影将映,由余非执导,张家振监制的动作冒险电影《冰峰暴》11月29日将与国内观众见面,该片由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主演。此前曾在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全球首映。

  记者了解到,《冰峰暴》讲述的是喜马拉雅地区的民间救援组织翼小队为争夺机密文件、挽回区域和平而前往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顶的故事。据悉,电影主题可以用三个关键词“绝密文件坠落危域”、“ 亡命之徒凶残狡诈”、“ 边境和平危在旦夕”来概括,该片将动作、犯罪等多种元素与珠峰的极限环境相结合,把镜头对准国际安全问题,打开了极限反恐类型电影的新天地。

  另外,张静初在片中饰演一个执着于过去的登山女子,电影曝光了张静初片中的高原妆,可见该片的拍摄条件很艰苦。对此,张静初笑称:“全是靠着一堆面膜两斤护肤品撑过来的。”同时,作为二十年前的日本经典电影《失乐园》的主演,著名日本演员役所广司担任了本片的主角,他评价道:“这是一部规模非常宏大的电影,不仅仅可以看到很多优美的雪山风景,还能欣赏到精彩的动作戏,体会到人情味浓厚的故事,请务必在大银幕上享受这部作品。”(记者 孔小平)

关键词:电影,冰峰暴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