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当评委兼职表演嘉宾 现场教学说起单口相声

来源: 东方网  
2019-11-14 11:23:37
分享:

  日前,陈奕天被邀请作为某才艺比赛总决赛评委,陈奕天除了做评委给10强选手打分外,还担任表演嘉宾给大家表演才艺。陈奕天当天穿着金色图腾西装,内搭方格毛衣,下身搭配阔脚裤,特别洋气高贵。

  据悉,由于当天活动现场设备出现故障无法投到大屏幕,陈奕天不能表演近景魔术,临时决定在舞台上唱原创歌曲《王者荣耀》,并现场教大家一个魔术,采用单口相声的形式进行教学。

  陈奕天现场演唱完毕后,就开始了他的舞台掌控力,把一个一个活灵活现的词汇变成了肢体动作,特别逗趣,而也把现场观众全部带上了至嗨点。

  节目后工作人员问陈奕天有没有被现场吓到,陈奕天称不会,本来想表演的魔术临时改了,上台不然就是带给现场惊喜,不然就得带动全场,让全场嗨起来,不然会觉得自己今天没有表演好,所以不管如何,我才能觉得我完成了我的表演。

关键词:陈奕天,当评委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