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聚焦行业热点

来源: 北京日报  
2019-11-09 19:56:59
分享:

  记者昨天获悉,2019年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将于12月21日在重庆市忠县举行。本次音乐节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等主办,以“音乐不凡·情有独‘忠’”为主题,将举行“2019年十大网络金曲评选”“中国网络音乐高峰论坛”“颁奖盛典”三大主体活动。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网络音乐异军突起,以数字音乐产业为代表的新动能成为推动中国音乐产业增长的主要动力。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旨在为网络音乐的健康发展提供一个权威的交流平台。

  目前,2019年长江三峡网络音乐节年度十大网络金曲评选通道已正式启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将根据全网大数据选取50首2019年度当红流量网络歌曲,经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专家评委会、中国主流媒体代表、大众网络投票三部分加权评价后,票选出2019年度最受大众喜欢的十大网络流行金曲。

  音乐节颁奖盛典将在重庆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举行,现场揭晓十大网络流行金曲名单。著名歌手韩磊和《声入人心》的人气阵容也将亮相活动,献上精彩表演。

  同时,中国网络音乐高峰论坛也将在音乐节期间举办。届时,行业权威人士、全国主要网络音乐播出平台、知名网络音乐创作人等将齐聚一堂,就当前网络音乐的发展、推广以及网络音乐与城市文化融合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度探讨。(记者高倩) 

关键词:长江三峡 网络 音乐节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