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肖战张艺兴陈奕天李汶翰邓紫棋等获璀璨星光艺人奖

来源: 环球网  
2019-11-09 07:49:18
分享:

  全明星VLOG大赛收官!肖战张艺兴陈奕天李汶翰邓紫棋等获璀璨星光艺人奖!微博首届#全明星VLOG大赛# 圆满收官!快来一同回顾这场明星VLOG的盛夏狂欢吧!大赛期间,话题总阅读量近70亿,活动总互动量近6000万,视频总播放量超10亿。从6月19日开始到9月2日,2个月来的比拼终于完美收官,现在小编给你们大家一起看看都哪些明星最后夺得了璀璨星光奖。

  两个月来大赛话题量近70亿,互动量近6000万,参与明星近400人,视频播放量超10亿,带动全网发博量超600万。真是恭喜恭喜。

  在大赛中。肖战获得人气之星奖项,张艺兴获得全能之星奖项,周冬雨、古力娜扎、李汶翰、吴克群获得破圈之星奖项,陈意涵、李鑫一获得连续夺得3周冠军的连冠之星奖项,邓紫棋、徐璐获得创意之星奖项,陈静德、王威子、姬天语、陈奕天获得勤奋之星奖项。恭喜这从400位明星突破重围的14位明星获得殊荣。而说到连冠之星,其实陈奕天在本次大赛中也是获得了3周的冠军。小编暂给陈奕天也颁发一个连冠之星的奖项吧。

  想回顾各位明星的精彩VLOG,可以自行到微博搜索哦。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