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男生绝美魅惑眼妆之黄子韬王一博陈奕天胡春杨

来源: 东方网  
2019-10-29 09:55:03
分享:

  男生绝美魅惑眼妆之黄子韬王一博陈奕天胡春杨!说到眼妆,现在可不是女生的专属,男生绝美魅惑眼妆一样精彩,小编今天带大家看看男生绝美魅惑眼妆之黄子韬、王一博、陈奕天、胡春杨这四位男星的魅惑眼妆。到底谁能让入你法眼。谁更魅惑。

  说星星闪亮耀眼的,一定是没有看过这四位男星的眼睛,画上眼妆的他们更加魅惑人心,这几个心动狙击手小编爱了,你们呢?

  说到眼妆,黄子韬堪称第二没人可以抢第一,黄子韬的眼妆可谓是从归国四子之前就开始了,他的眼睛就像自带烟熏妆,这样的眼睛画上眼妆后真是魅惑得体。魅惑眼妆TOP1。

  王一博,王一博的眼妆也是绝世美颜,他的长相很韩范,配上这绝顶的眼妆LOOK,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想想他和肖战的CP感。超美。

  陈奕天,陈奕天的长相和鹿晗一般清秀,网上还爆料过出去外面都以为他是个小姑娘。这样的人配上魅惑眼妆是真的好看,而且陈奕天眼妆很精致很像王菲那种天籁眼妆。很有感觉。

  胡春杨,说胡春杨眼睛像星星一点都不为过胡春杨这双大眼睛加上眼妆,那是好看得不要不要的,就像星星一般。

  不知道你们是喜欢TOP1的黄子韬眼妆还是绝世美颜王一博眼妆还是和王菲那般天籁的陈奕天眼妆还是像星星一样的胡春杨眼妆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