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易烊千玺王俊凯陈奕天杨紫管栎王子异齐致敬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环球网  
2019-10-25 12:08:10
分享: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全明星易烊千玺、王俊凯、陈奕天、杨紫、管栎、王子异等齐致敬我和我的祖国,今天的国庆是70周年,是一次大10年,而在这个举国大节日里,不仅仅是人民,就是明星也是群群祝福阿中哥生日快乐。而对于有奉献的人我们将永远记住他们和对他们致敬,来看看都有哪些明星致敬奉献的人。

  央视发起“他们是最亮的星,此刻,为他们转发,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的人,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致敬”。随后,群星齐齐转发为致敬!看看哪些热门明星的致敬。TFBOYS、易烊千玺、王俊凯、郭俊辰、王子异、杨紫、罗云熙、周锐、陈星旭、林超泽、何晟铭、丁飞俊、彦希、陈奕天、丁程鑫、海陆、姚弛、任世豪、左叶、管栎、李艺彤、王大陆、胡春杨、宋妍霏、刘伟、陈宥维、乔欣、李鑫一、刘海宽、韩庚、张雪迎、黄晓明等等群星致敬!小编看完都觉得特别感动!不知道你们转发致敬了么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