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迪丽热巴希腊拍摄婚纱照 表白自己:感谢努力坚持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10-23 10:07:54
分享:

  明星旅行电影式慢综艺《慢游全世界》于上周上线,节目一开播,就引发热议。第一期中,迪丽热巴在希腊阿索斯开始了一场寻找爱情之旅,并许下自己的爱情愿望。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中,迪丽热巴将完成自己此行目的——拍婚纱照。

迪丽热巴 节目组供图

  15岁时,迪丽热巴穿着婚纱在圣托里尼背景板前拍了人生中第一张婚纱照,从此许下心愿:以后要亲自去圣托里尼岛拍摄自己的婚纱照。在希腊见证几段浪漫的爱情后,迪丽热巴带着漂洋过海的婚纱,最终奔向自己的目的地圣托里尼岛。

  为了让这次婚纱照更有意义,迪丽热巴用凯法利尼亚刺绣为自己亲手缝制头纱,一针一线倾注对自己的祝愿。最后,在圣托里尼海岛,迪丽热巴一袭白色婚纱,头戴亲手制作的头纱,时隔12年,在梦想之地拍出婚纱大片,即使没有新郎,这身为自己而穿的婚纱也能达成圆满。

  片刻哽咽后,迪丽热巴表白27岁的自己“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努力,也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坚持,我相信只要勇敢去追,并且勇敢去想,只要去勇敢,我相信你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

迪丽热巴 节目组供图

  此外,希腊海岛寻爱之旅极富浪漫色彩,但其中发生的小插曲,为旅途增加了不一样的色彩。

  在阿尔戈斯托利,迪丽热巴受民宿老板邀请参加聚会,老板也邀请热巴为大家献上一道拿手菜,于是她决定为大家做手抓饭。在异国他乡做家乡招牌菜,迪丽热巴表示压力山大,直言自己有点紧张,担心搞砸了。就在这时发现羊肉已经全部被烤熟,只能用鸡肉来做手抓饭。

  而在赶往圣托里尼途中,也是一波三折。仅剩45分钟转机时间,迪丽热巴正留连在希腊大街小巷,终于赶到机场,只剩30分钟来完成办理托运、值机、登机一系列流程,时间已经分秒必争,机场传送带突然停止,迪丽热巴能否顺利登机?

关键词:迪丽热巴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