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2019即将萌发慈善之声 化身正能量公益者

来源: 东方网  
2019-10-21 08:18:44
分享:

  娱乐圈风起云涌。无论是优秀的新偶像还是老艺人,华丽耀眼的娱乐圈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发生这样快节奏的变化。2016年,有这样一个男孩,他用战利品一个接一个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才华,仍然用谦卑、努力和爱心写出了一个又一个故事。他就是陈奕天。2019年国庆节,小编与陈奕天取得了联系。虽然他是中国一流的魔幻偶像,但陈奕天的谦虚和热情让这个电话更像是一个久违的朋友聚在一起。看着窗外的雪,他和他谈起了过去、生活和最近的情况。近日,陈奕天即将在2019年推出新专辑,备受关注。陈奕天常常给人一个活泼温暖的男人形象,他会变成一个正能量的公益者。陈奕天用自己的声音讲述了一个关于“正能量”的故事。他想通过自己的作品告诉大家,世界充满爱。新专辑也将很快与歌迷见面。

  陈奕天的记忆力很好:“你做的每件事都会记住的”

  陈奕天说:2007年,他偶然遇到一位导演。当导演看到我很可爱时,他“抓住”了我。我说我有一个角落可以参与。他问我是否对表演感兴趣。那时候,我不知道演的是什么,所以我胡乱地去了那里。我觉得这不好玩。后来,我知道这就是演出,我很喜欢。我记得那时我在玩小孩。台词不多,只是和我哥哥玩。之后,我被推荐参加了魔术大赛,从此开启了魔术之路。但我很高兴我的魔术老师是埃里克在台湾的老师,然后我参加了另一个魔术表演,魔术师风暴在2008年。2009年,因为魔法之火,我被电话邀请参加了金奖魔术团和大家。从现在起,人们都在行动,快乐大本营,你是最有才华的,全世界都在和朋友一起欢笑,真爱旋律,智慧勇气大仲关,童话世界等栏目。我记得最清楚的事情就是周末参加。当时,有一个单独的魔法天赋单位,我经营。其实,早在2009年,星光大道就号召大家参与,但因为还在栏目上,所以没有去。后来,我和他取得联系,参加了星光大道。事实上,我很幸运。后来,我参加魔术也有办法,我想去参加春节联欢晚会,中国才艺等等。一般来说,我能记住我努力工作的地方。

  陈奕天一个接一个地和小编聊了几年从魔术师到国内一线魔术师的转变。陈奕天先后参加了四川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内蒙古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广东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江苏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黑龙江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河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等,也是连续六届北京春节联欢晚会的唯一赢家,无论谁上了明星节目。这仍然是一个由他自己设计和研究的魔术,陈奕天做了很大的努力。

  谦虚努力陈奕天:“做你认为对的事”

  已经是中国魔术师领军人物的陈奕天,在2016年初将主力转向影视。作为一名新的影视演员,陈奕天表示,他将坚持做他认定的事情。虽然一开始他的脑子里会有一个空白,因为如果他作为魔术师的旅行活动都是一流的商业仓库,他也会戴上助手,但作为一名新的影视演员所给的条件并不那么好。我记得第一个只有几千元,而且只能坐高铁,不能带助手。幸运的是,这个角色仍然是一个不错的第二号角色,但在我的内心深处,这种反差告诉我,我必须要豁达。毕竟,像山一样分开走,坚持就是胜利。我相信自己。幸运的是,2016年我也拍了10部左右的影视作品,希望能尽快上映和大家见面。

  “愿意献出生命的女孩是猕猴桃”

  陈奕天说,陪伴他最久的是他的猕猴桃。从2009年起,他就开始关注猕猴桃,因为他有自己的粉丝。陈奕天希望为歌迷准备一个“新特辑”,用温馨的歌声为猕猴桃带来温暖。本次特别系列的第二个主旋律,是一起为歌迷特别准备的礼物,表明他将永远与猕猴桃在一起。在安全带里。对于这张专辑,陈奕天说:“这张专辑有五首歌,其中两首是用自己的文字创作的,非常有意思。主要歌曲是陈奕天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关于“战斗”的故事,并通过自己的歌曲告诉人们只有坚持才能胜利。《在一起》是一首献给愿意献出生命的女孩的歌。这个女孩是猕猴桃”

  至于春节的元宵节,陈奕天表示一定会和家人一起过春节。”百孝为先。每个人都应该和父母和家人一起过春节。当他们很忙的时候,他们也应该和他们的父母一起吃晚饭。为了在不久的将来给大家带来相册作为礼物,春节一定会好好休息,好好健康地过春节。”

  2019年,陈奕天将继续坚持自己选择的道路,努力向喜欢他的人展示自己。最近,陈奕天一直忙于专辑的录制和制作。

  陈奕天,演员,资深魔术师和歌手,原名陈奕天,自2007年拍电视剧《一家人》以来一直在这个行业工作。他因热爱魔术而偶然成为一名魔术师。他一直是中国人最喜欢的职业魔术师。姜潮、武侠、Mingdao、范明等著名艺术家都在节目中教授魔术。先后参加了东南卫视等大型综艺节目和大型晚会。魔术比赛,魔术风暴,湖南卫视智勇双全,金牌魔术组,大家在一起,快乐大本营,河南卫视民星在行动,你是最有才华的,四川卫视世界笑友,河北卫视真旋律,央视喜剧大联盟,快乐周末见面会,我喜欢所有的壮丽,我想去春节晚会,快乐中国旅游,星光大道,时尚中国,春节期间的美丽乡村,北京电视明星夜故事秀,北京客人,安徽电视不可抗拒,北京春节联欢晚会,湖南春节联欢晚会,山西春节晚会,江苏春节联欢晚会、河南春节联欢晚会、黑龙江春节联欢晚会、内蒙古春节联欢晚会等多家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他创作、演出、执导了众多节目,中国第一台ipad、中国第一台球魔术等。他是中国著名的顶级魔术师。他擅长唱歌跳舞,懂魔术,幽默风趣。他深受电视观众的喜爱。2016年,他重返影视行业。他拍过11部影视剧,如猴年、月亮、未来经纪人、太极男、我女朋友陈白露和辣椒是一条狗。2016年,他交了一份满意的影视答卷,7年后201张,陈奕天将推出自己的第二张EP。据悉,EP将有5首歌曲,至少有两个地方将合作完成专辑。

关键词:陈奕天,慈善责任编辑:李丹